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

 

最新销售进度 2019年 1,12开盘 精装修 1.1万单价起步 98折在送30个月物业管理费  13923718395 陈经理

在建筑中,人们可以读懂一座城市的内涵。

——Vitruvius维特瑞鲁威

湾芯门户府藏万象

用品质铸就人居生活、树立行业标杆,这边沃土又会出现什么“奇迹”?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龙光地产logo(以上图)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3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是集房地产开发运营、交通投资建设、金融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2017年营业收入逾5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旗下龙光地产(3380.HK),2016年跻身《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8年位居《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66位、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6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第4位。

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覆盖国内20多个核心城市,现拥有总货值达6412亿的土地储备,81%土储位于大湾区,迄今已开发近150个住宅项目,服务超60万人口。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全景鸟瞰效果图

龙光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从设计、选材到建造,在产品细节上的把控细致到一砖一缝,细心雕琢品质生活,以极其严格的质量要求打造住宅典范。近乎苛刻地追求完美,是龙光地产深入骨髓的常识。在龙光看来,建房子的初心,是为人们创造更具品质感和舒适感的“居所”

因此,深耕一座城市,龙光首先做的,便是与城市里的人产生默契,建立共鸣,而这对于大湾区来说,“龙光”二字,不仅是品质的标杆,更是灵魂的共鸣。

玖系臻品倾城绽放

“专注品质生活”是龙光地产一直崇尚的品牌理念,龙光产品一直都是作为引领高端人居生活方式的风向标。玖系作为塔尖产品系,一经问世便成为了城市精英人士追求品质生活的首选。

龙光【玖】系,是中国高端住宅产品的代表之一。自2016年,龙光地产开创“玖系”产品系列以来,一直苛刻选址,从深圳到珠海,从广州到南宁,所到之处,必甄选极具价值潜力地段,以前瞻科技打造智慧生活,以自然活力延展生活场景,以城市文化精粹激活所有想象。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项目园林效果图

2018,龙光玖系大成之作——龙光·玖龙府,恢弘入市,作为高端系列产品的研发日臻成熟的标志,龙光·玖龙府坚持对建筑、对文化、对城市的深入理解研究,以崇高的敬意精心打造建筑。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并赋予它更大的价值,方能成就世人“玖”仰。

品质生活人居范本

龙光·玖龙府,致力打造品质生活家,构建智慧社区

园隐春秋府藏国之精粹

22载匠造,玖系臻品升级版,湾区矩献。

龙光塔尖“玖”系,22载匠造升级臻作,从选址开始便奠基了高端住宅的地位,核心地段、规模化住区开发、优越配套,不断突破,龙光“玖”系出品皆为不凡。传承玖系产品纯正血统,打造经典“风车型”格局,三面采光通风,无遮挡视野,万物风华尽揽于心,两梯四户,南北通透,出入尊贵。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新中式园林(效果图)

新中式园境,承启东方礼序。

新中式园林,绿化率达30%,内造邻里平台,儿童活动广场,梦幻泳池…墙、园之间的权衡,街、巷之间的进退,廊、道之间的拿捏,以东方礼序,臻于入微,筑建当代府院美学精神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入户大门(效果图)

空间户户优拓,皆“大”欢喜。

建面约87-109㎡臻品华宅,萃取全球建筑经典,匠造现代建筑立面,高雅大气,户户南向,通风采光,阳台灵活按需随心改造,“大”有惊喜。

精工厚蕴府载淋漓匠心

龙光·玖龙府甄选大牌用材,力求静睿生活一步到位,秉承玖系5大标准、7大工程、30项精工手法,遴选全球10余大牌用材,以严苛的标准精造品牌舒居空间,淋漓匠心,折服每位府先生。

5大智能安防系统,从业主全方面便捷生活考量,24小时监控、日常维修维护一键传达,以科技开启智美生活社区时代,打造前瞻性智美生活。

风入骨雅府承千年礼序

龙光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近两年,在创新型服务模式以及龙光汇APP的使用与升级带动下,龙光物业带给了业主更加优质高品科技便捷的生活服务体验,企业品牌价值、综合实力与业主口碑连连攀升,2017年位居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榜32强,同时入围品牌价值榜50强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龙光物业服务示意图(以上图)

接管物业管理项目近100个,服务人口约60余万人,管理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公司提供前期介入、入伙交楼、正常管理等一系列物业管理服务,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以及“用心聆听,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龙光汇APP,基于移动终端、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围绕客户基本需求,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丰富多样的社区O2O服务和社区经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的社区网络,打造舒适安全、便捷有趣的高品质社区生活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营销中心

项目交通区域地图(以上图)

“专注品质生活”是龙光集团的品牌理念,亦是龙光·玖龙府一直以来的追求。2018,龙光·玖龙府前瞻战略布局,礼献大湾区,将为湾区置业者描摹一幅智美生活家的阔景蓝图!

龙光·玖龙府

  营销中心开放在即

  建面约87-109㎡臻品美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惠州大亚湾中兴北路158号

  VIP热线:13923718395  陈经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澳头龙光玖龙府价格 备案价多少?户型图位置好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