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

 

最新销售进度 2019年 1,12开盘 精装修 1.1万单价起步 98折在送30个月物业管理费  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州龙光玖龙府.额外优惠1-3万


22年深耕,匠心载誉。龙光集团一直以“关注品质生活”为初心,引领高品质人居生活典范。

龙光集团成立于1996年,历经22载,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运营、交通投资建设、金融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并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380.HK),2017年营业收入逾5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

 

 

人文关怀筑就人居典范

龙光认为,建筑的本质应该是传承土地的精神,引领城市的开拓,更要实现居住者对理想人居的个性追求。龙光集团重视打造优质生态居住产品,寻求自然、建筑和人三者之间的和谐统一,结合卓越前沿的设计理念,不负稀缺土地资源,用匠心为客户规划完美宜居生活。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鸟瞰示意图(以上图)

作为首批入选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的成员企业,龙光集团始终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创新型服务模式,充分借助物联网、传感网等网络通讯技术,实现从家庭无线宽带覆盖、家居安防、智能、家庭娱乐、健康,以及家庭教育和购物到智能化社区的无限升级,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现代高品质生活服务体验。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项目规划示意图

未来,龙光集团将进一步探索多元共生、开放融合、协同发展的现代美好生活服务体系,与股东、投资者、合作伙伴、客户及员工等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创企业价值,共筑新时代美好品牌,为实现“美好生活”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匠心载誉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自1996年成立至今,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作前瞻性布局,在公司发展初期就已经开始深耕珠三角及两广地区,现拥有总货值达6412亿的土地储备,81%土储位于大湾区,有先行者优势。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升级协同以及轨道交通进一步互联互通,粤港澳大湾区的房产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红利。

房子是用来住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高品质的住宅产品。龙光集团以玖系高端精品住宅而闻名,从深圳龙光·玖龙玺,到珠海龙光·玖龙湾,再到惠州龙光·玖龙府,龙光所到之处,皆属臻品,更是成为了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代言词!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营销中心

龙光玖龙府正大门效果图(以上图)

龙光集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以高端标准产品系——塔尖“玖”系,倾献惠州大湾区,采用智能化精装修以“艺术、精智、臻值、生态、粹聚”为理念,为产品在城市最具价值、资源最为集中的地段,打造从“建筑、人居、生活、资本、奢享”五个维度出发,以前瞻科技打造智美生活,引领市场,定义城市标杆生活。

玖系臻品礼献府院人生

2018年,龙光集团再次打造“玖系”高端人居项目——龙光·玖龙府,传承玖系产品纯正血统,以其卓越的细节品质和无可复制的产品特性,成就时代高端住宅人居典范。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营销中心

项目商业休闲广场效果图(以上图)

龙光·玖龙府的到来,为城市精英人士勾勒出了精致高品质生活,经典的“风车型”格局使项目绿化率可高达约30%,内造邻里平台,儿童活动广场,梦幻泳池等人性化设施,四季美景皆在窗前,为居者精琢当代府院美学生活。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营销中心

项目泳池效果图(以上图)

龙光·玖龙府项目位于大亚湾中心区北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部,拥有两条高铁、三条地铁、两条高速以及三条城市快速通道,加之港口、机场,全面打造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周边集萃行政服务、商业、教育、生态、医疗等航母繁华配套,敛藏一座城市的优质资源。

龙光·玖龙府

  营销中心开放在即

  建面约87-109㎡臻品美宅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惠州大亚湾区中兴北路158号

  VIP热线:13923718395 陈经理

最新销售进度 2019年 1,12开盘 精装修 1.1万单价起步 现场98折扣错过取消  13923718395 陈经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龙光玖龙府惠州澳头新楼盘 有什么惊天骗局呢?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