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

中海云麓公馆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与深圳龙岗大运片区仅一路之隔。在素有“工科之王”之称的中海地产全力打造下,凭借着依山伴水的天然优势,铸造新中式别墅。背靠鹰咀山,山体环抱,坐享半山风景,周边汇集官井头水库、大运公园、龙城公园,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得天独厚,中海云麓公馆所在属深圳绝对一级辐射区域,2公里范围内尽享龙岗市政、生活、商业、教育、医疗等各种配套。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营销中心

以门第彰显身份非文人富贾无可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体系、浓厚的学术氛围、丰富的商业生活配套……中海地产此次打造的新中式类双拼别墅——中海云麓公馆,可以说是坐拥城市优质资源,享受自然与城市的双重抚慰,再匹配独门入户、大门鼎立、糅合中华建筑之精的设计,中海云麓公馆将成为富有现代城市文明与历史文化气息相辅相成的人居栖息地。直接认购,看房免费专车接送,自驾预约报销车费!团购、看房热线:13923718395陈经理(中介勿扰)。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营销中心

      中海·云麓公馆,建筑面积约230-270m2新中式类双拼别墅,联排房,230.0~420.0㎡,平均售价为1200万元/套。建筑面积约85-125m2湾区瞰墅洋房,持续销售中,舒适宜居。交通条件便利,绿化率35%,容积率2.0,一房一价。该项目新中式园林,首创新中式岭南园林,诚邀品鉴,恭迎莅临。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营销中心

作为全国中外合作大学数量最多、水平最高的国际合作大学集聚区,深圳国际学院预计将引入20多家世界级顶尖学校,打造成为中国的“硅谷”。目前,香港中文大学已经投入运行,已确认麻省理工学院医学院、香港城市大学、昆士兰大学、北理莫斯科大学等6家入驻,大运新城片区内学生和高端产业人口数量将达到15万人的规模。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营销中心

 

目前,中海云麓公馆的整体建筑设计已经通过建筑界奥斯卡BREEAM最高级别住宅认证,拥有了与海德公园一号、唐人街10号等同级别的建筑认可。在城市配套与国际化认证品质的双重加码下,中海云麓公馆的已然具备了传世价值。周边配套享受顶尖国际学院人文生活,坐拥全系航母社区生活不仅是拥有便利的交通,距离项目不远的深圳国际学院区,更是为项目带来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营造了浓厚学术氛围。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营销中心

 

独家授权团购优惠(开发商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免3年物业费还可享受团购折扣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惠州星河山海半岛营销中心2022年最新销售折扣优惠大吗?二期半山精装修别墅降价约50万一套送电梯和中央空调吗?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中海云麓公馆别墅价格解密 看看道理该不该买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