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

惠州泰丰牧马湖是万达广场旁唯一一个由学校、湖景、别墅、小高层、高层组成的品质大盘,小区环境位居大亚湾榜首,,未来升值潜力巨大,一期卖的是别墅,二期小高层,小区环境特别好,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非常有价值。家门口就是万达商业,惠州一号线响水河站为项目更添上一个交通便捷,去达深圳非常方便,买到就赚到。

销售部陈经理:13923718395,营销中心看房人数过多,为了您的看房体验,看房时请提前预约。预约看房有优惠,自上门不算。 

2019年1月牧马湖最新在售 71栋170平大面积 直面大湖景观 ,63栋2梯4户89-105平, 72栋120-150平(70栋售罄) 

 

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营销中心

泰丰牧马湖鸟瞰图牧马湖位于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叉口,项目占地56万平方,建面是133万平方,由别墅、高层、小高层洋房组成。而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非常注重人文教育,所以豪气拿出11万平的地来建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的教育——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营销中心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

牧马湖这个楼盘,除了园林环境和教育配套外,最重要的,离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非常的近,以后购物、休闲都有好去处,当然还有大亚湾首个儿童公园,从项目过去也就是6分钟左右。

现在项目推出的是小高层洋房,总楼层11层,一梯三户。目前来说这种小高层在整个临深片区是非常稀缺的。容积率低,住得更舒服。户型主要是82-115的三到四房

 

 

牧马湖户型在售有

82平米3房2厅1卫:阳台:一线无敌湖景资源,独享臻稀美景;户型空间灵动,利用率高,悠享舒适生活;卧室超大湖景窗台,谱写先生与

75平米2房2厅1卫

96平米3房2厅2卫:阳台:4.5m官邸级开间,彰显主人礼宾之宜;一线无敌湖景,完美风光,一览无余;精致空间设计,阔气两房,演绎精彩圈层

泰丰牧马湖小高层96平米3房2厅2卫

 

115平米4房2厅2卫:阳台:5m官邸级开间,彰显主人礼宾之宜;户型空间灵动,悠享舒适;精致空间设计,阔气两房,演绎精彩圈层生活

 

泰丰牧马湖小高层115平米4房2厅2卫

尽享城熟生活,私享片区五星级华美达国际大酒店,奢享近8万首创主题街区商业,规建2所幼儿园、1所小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超10000私属生态内湖,写意湖居生活24年品质打造,精装现楼交付,省心省力在泰丰你买的不是房,是品质生活!

泰丰牧马湖湖景

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营销中心

 

  泰丰牧马湖,深圳东都会资产您不得不买的理由!

 

1、深圳东,千亿房企,大品牌实力保障

 

2、深圳东拓站,深惠同城新都会

 

3、一城轨,一地铁,双大道,三高速,15直达龙岗中心城

 

4、深圳14号线旁,临深轨道物业,资产潜力不可估量。

 

5、城央核心醇熟配套,大润发、天虹商场、万达商圈、开车2min到惠阳南站

 

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营销中心

 

 

销售部陈经理:13923718395,营销中心看房人数过多,为了您的看房体验,看房时请提前预约。预约看房有优惠,自上门不算。

注:外地客户来惠州购房坐火车、高铁、飞机、还有深圳自驾车客户,提前预约可报销来回费用,看情况而定200-2000元不等。

赞(0)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下定金购买惠州泰丰牧马湖应该注意什么?有骗局?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