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

大亚湾豪利天汇,位于大亚湾龙海二路与中兴北路交汇处,对面为碧桂园项目,方圆1公里有万达广场 碧桂园公立学校 和大亚湾行政服务中心,沿海高速口,占据大亚湾商圈腹地,得天独厚,这必将成为城市择居的一大优选。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

豪利天汇目前预售3#5#99-135平 均价12500毛坯交楼 营销中心13923718395 陈经理 额外有优惠 送3年管理费

 

项目总占地超6万平米,建面26万平米,分两期开发,一期为南面的1-8栋,二期为北面的9-10栋,楼层层高32层,将淡澳河沿河公园优美景观尽收眼底,两梯四户格局,做到户户朝南和南北通透。小区采用围合式布局结构,中央全景四季园林,让花园植被保持四季常青,园林中央配有游泳池,供业主平时免费休闲使用。建筑的合理布局,让每家每户站在阳台上都能直观小区花园景观与河岸公园景观,住家的同时享受逛公园的乐趣。沿街住宅底层为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的衣食住行,真正的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项目地处大亚湾cbd核心区域,教育商业交通生活配套相比其他楼盘有独特优势“”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是非常完善,首先在业主关注的教育配套方面,本项目更是优势明显。本项目自带约2000㎡的幼儿园,还有西区一小、西区六小等名校可以就近入读,此外,在项目旁边(用激光笔指出)还有规划中的3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而大亚湾片区也高度重视教育,未来将规划打造多达156所学校,让您的孩子门口就能享受精英教育,真正的赢在起跑线。 豪利天汇深谙教育的重要,以高水准打造一所约2000平米幼儿园,周边西区第一小学、第五小学(规划待建)、第六小学、大亚湾第一中学等众多名校环绕,幼儿园到初中教育一站无忧,为孩子的人生铺就一条青云之路,成就金色未来。
Ø 商业方面:目前大亚湾大的商业中心也在我们项目这片区域,五分钟范围内环绕多个品牌购物广场,包括万达广场、灿邦新天地、天虹/大润发、沃尔玛等,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一步之遥,随时畅享。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

Ø医疗方面:惠湾高标准的甲级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惠亚医院)位于大亚湾中心区,也是目前大亚湾一个医院,除此之外,附近还有西区医院,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Ø 休闲方面:惠州绿色山水城市享誉全国,大亚湾也不例外。项目四周环绕四大市政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虎头山公园、红树林自然保护区,让您生活在大亚湾就犹如生活在纯天然的大氧吧,享受负离子的新鲜空气。而我们项目东面更是淡澳河滨河公园,出门即享休闲。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豪利天汇开发商怎么样?什么时候开盘?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