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万达广场 北大培文国际学校,惠州南站,惠州地铁一号线是这个楼盘的标签,最近网上有人说大降价?有这回事?原来啊 是这样回事 高层马上开盘咯 不带装修13000多单价,相比11层的小高层18500带装修 这个价格正常 不同产品的不同价格定位,实质没有降价、

泰丰牧马湖距小高层开盘后,目前推出新品67栋/69栋高层看湖景洋房,此次高层价格均价为13500元/㎡,分为两梯六户,户型为99㎡/103㎡/120㎡/分别是三房至四房,预约看房享专属优惠。现场销售:13923718395(陈经理获取最新销售信息) 送3年管理费,为什么分销商可以返管理费那么多现场没有 我来告诉你新房行业游戏规则 点击链接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营销中心

泰丰牧马湖在售情况:67#/69#

【泰丰牧马湖】

三期·大高层

湖景高层样板房

首推:67栋、69栋,

产品:二梯六户、33层,

交房:毛坯

备案均价:13460/㎡

户型如下:01房,120㎡ (4房2厅2卫)、02/03房,104㎡ (4房2厅2卫)、04/05房, 91㎡  (3房2厅1卫)、06房, 91㎡  (3房2厅1卫)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营销中心

泰丰牧马湖高层户型分布

根据《环大亚湾新区2018年工作要点》今年,新区将推进实施重点产业平台项目、跨界连接建设项目、公园绿地建设项目、重点建设项目四大类共133宗项目,计划总投资28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8.2亿元。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营销中心

 

那么泰丰牧马湖高层有哪些利好?

项目除了园林环境和教育配套外,最重要的,离即万达广场非常的近,以后购物、休闲都有好去处,当然还有大亚湾首个儿童公园,从项目过去也就是6分钟左右。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营销中心

大亚湾万达广场

泰丰牧马湖处大亚湾西区核心地带,是大亚湾区的西部综合产业区,重要的商务办公区域景乐园大厦、惠丰城广场、壹品国际大厦、也是居住最集中区域之一,万达旁边的太阳湾、花城湾、阳光圣菲、熊猫国际等都已入住。

 

 

牧马湖配套有:

学校:惠恩幼儿园(277米),大亚湾西区第一小学(600米),大亚湾西区中心幼儿园(700米),兴汉小学(719米),圣菲童话幼儿园(795米),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796米)

 

 购物:优美便利店(惠丰城店)(128米),雅迪便利店(139米),惠隆商店(惠丰城B东北)(175米),其美跨界超市(惠丰城店)(229米),其美跨界超市(惠丰城店)(229米),想家(264米)

 

生活:中国农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大亚湾大道)(50米),中国农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大亚湾大道)(50米),中国农业银行(大亚湾西区支行)(54米),中国建设银行ATM(上杨支行)(86米)

 

 娱乐:万达影城(大亚湾店)(622米),横店电影城(灿邦新天地店)(1663米),星河寰宇影城(COCO Garden店)(2024米),橙天嘉禾影城(太东·时尚岛店)(2402米),亚公顶森林公园(2570米)

 

 餐饮:新惠利美的电器(183米),河源农家菜馆(243米),好又来雪糕店(244米),武汉特色(259米),潮盛隆江猪脚饭(268米),常德牛肉粉(290米),宇驰网络咖啡(458米)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营销中心

北大培文学校

【泰丰牧马湖对接电话】

现场销售:13923718395(陈经理)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大亚湾豪利天汇最新开盘价格,折扣优惠,老带新送管理费?

大亚湾碧桂园公园上城有公立学校吗?三期认筹价格户型如何?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网红楼盘泰丰牧马湖高层降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