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

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 长安莲湖山庄别墅价格 东莞莲湖山庄别墅惠州莲湖度假山庄 厚街海逸豪庭的房为什么便宜 东莞莲湖山庄别墅怎么样莲湖山庄好不好 后悔买惠州别墅了 莲湖山庄有人居住吗

售楼部客服陈经理:13923718395可加微信了解详情(来电尊享售楼部优惠活动)

深莞惠可安排专车接送看房,外省客户及自驾看房客户可申请报销路费

预约来访下定当天更享折上折,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的眼光去买房。
东莞长安莲湖山庄别墅
新品隆重上线,风水宝地,背山面水。建面约联排别墅:233-250平米、独栋:320-360平米,38套珍藏联排、独栋别墅。莲湖山庄陈经理:132-6671-8919 看房,敬请来电提前预约。
莲湖山庄,正位莲花山脉福地,集天地之灵气;位于广深莞融城区位,毗邻深圳宝安中心区和万象城,即刻纵享繁华;大型综合会所,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等成体系服务配套一站式畅享,成就临湖大宅圈层私享界。

我们对脚下的土地负有义务,我们建造的房屋决不能劣于它们所取代的那片处女地。我们对小虫子和树木负有义务,我们用以覆盖了它们的建筑一定要成为最高等而且最睿智的种种幸福的许诺。—— [英] 阿兰•德波顿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营销中心

更是心灵栖息之地。
与山对望,心泊湖畔,岸边是家,
走过世界,此处即为心归处。
生活在此,
内心的繁华总胜过外界的浮华,
心境有之,归属感亦有之。
在这里,您可以体会到最真切的尊贵: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营销中心

8000㎡奢阔会所私密,专享;
2公里湖滨漫步道呼吸高负氧离子;
1公里景观大道惬意舒适;
十二重巴塞园林步步皆景;
五叠瀑泉奏响堂前的波光潾潾;
私家登山道悦享山间野趣;
湖心净心亭静候佳邻;
碧水萦绕,峰峦叠嶂,
风和日丽的傍晚,
天边飘来的晚霞,
不知不觉撩动您心底的自豪感。
超大格局空间,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营销中心

巧思奢华的户型设计,
阳光地下室全赠送。
户户前庭后院,配备宽景大露台,
100%利用率,有天有地有山有湖,
风景与生活完美融合,彰显高品质墅居魅力。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营销中心

户型信息:联排和双拼(地面3层地下两层,买三层赠送两层),独栋(地面三层地下一层,买三层送一层)。

联排中联:230平方加赠送地下室200平左右加50平花园(园景)

联排端头位:255平方左右加赠送地下室200平左右加90平左右花园(园景)

双拼:251平方加赠送地下室200平左右加花园80平到200平(园景),

独栋:320平方加赠送地下室200平左右加80到200平花园(园景)

独栋:460平方加赠送地下室200平左右加300到500平花园(湖景)

产权:70年,占地:一千亩,管理费:4元一平方,三大高速出入口距离500米,两大地铁站距离一公里左右,万达广场距离两公里左右,五分钟到达长安,15分钟到达宝安,15分钟到达松山湖。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长安大岭山莲湖山庄别墅价格怎么样,现楼联排独栋双拼有人居住吗 ?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