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

新力睿园坐落大亚湾龙海一路是惠阳大亚湾连通深圳、惠州市区等的交通大动脉,大大缩短了惠阳大亚湾到深圳市区的车程。项目北面有白云路、金惠大路等惠阳区淡水主干道路,南面有龙海二路、石化大路、龙海三路等大亚湾主干道。开车还能快捷走深汕高速、惠深滨海高速、惠大高速以及厦深高铁惠州南站的交通便当,未来的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白云站间隔项目在直线1公里间隔以内。北面的深汕高速规划有白云出口,间隔项目直线间隔约2公里左右,届时走深汕高速往复深惠将愈加便当。罗湖福田可以走大亚湾滨海高速澳头出口。沿龙海一路向西,与白云一路集合连通坪山大路,直达坪山中心区。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营销中心

新力睿园项目区域:粤港澳大湾区惠州市惠阳区,项目坐落大亚湾龙海一路与规划内环路交汇处西北角,项目地段属于惠阳区淡水白云新城片区,位置靠近深圳坪山坑梓一公里间隔,是惠阳区淡水要点开发的白云新城片区,也是惠阳、大亚湾、深圳坪山三个区域交界中心点,新力睿园间隔深圳地铁规划中的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白云站约在1.2公里直线间隔之内,间隔厦深高铁惠州南站实际车程约为8.7公里左右(驾车约需25分钟)。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营销中心

新力睿园基本信息:

开发商:惠州市美丽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惠阳淡水白云新城内环路西侧

占地面积:37025平米

建筑面积:20836平米

物业类别:住所、商铺

绿化率:35%

容积率:4.02

楼栋总数:总数8栋

楼层状况:31-32层

停车位;总车位1488个

 

【深圳东进首站】——白云新城核心地段,对标深圳规划,抢占开展盈利

2016年开年深圳提出东进战略,惠湾白云新城作为深圳东进首站于2016年9月全新规划出炉,政府投入754亿,82个要点项目,对标深圳规划,促进深惠同城,建立深圳东部新中心。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营销中心

新力睿园交通:

1、高铁公交化,30分钟深圳,1小时广州香港(厦深高铁:惠州南-深圳北,每天47趟车次,2站,28分钟;捷运列车:惠州南-福田中心,每天7对14辆共51趟,3站60分钟;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九龙14分钟,广州-东莞-深圳-香港-惠州。惠州南站可直达香港九龙站,仅48分钟。)

2、惠州最大的港口“惠州港”,50分钟香港维多利亚岛(惠州-香港,47海里,全程预计50分钟。)

3、平潭机场,深圳第二机场,流畅全国20多个重要城市。

新力睿园配套:

商场:30分钟3大商圈聚集,14大购物中心。10分钟惠阳中心——万达广场、天虹商场;20分钟坪山中心——天虹、人人乐、新又多广场、益田假日中心、金田购物广场;30分钟龙岗中心——宝能购物中心、万科里、万科广场。

医院:甲级医院聚集,近享深惠6大医疗。惠阳区——惠阳中山医院;坪山区——坪山中医院、龙岗区坪地人民医院;龙岗区——龙岗区人民医院、龙岗中医院、龙城医院)

校园:超十所小中高校聚集。惠阳区——自有心力教育幼儿园、东王实验校园、西区第二小学;坪山区——坪山中学、坪山六联小学、南约小学、同心外国语校园、深圳科技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技术大学、我国药科大学;龙岗区——龙城初级中学、布吉高级中学、爱联小学、香港中文大学。

公园:表里双园林社区,住在公园里。惠阳区——新力自建城市公园、社区市政公园、体育公园、红树林公园;坪山区——松梓坑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燕子岭公园、坪山中心广场;龙岗区——龙城公园、龙园、南联社区公园、龙潭公园)

新力睿园在售户型:

93平米3房2厅1卫

111平米3房2厅2卫

预计均价:14500一平米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营销中心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营销中心

深圳面积小人口多房价贵,是、惠州之前被称为鬼城,过来这边只有楼盘没有人。2014—16年才买4000多,一晃现在翻了好几倍。惠州最大的价值不在于它自身的发展,而是临深受到深圳发展红利的辐射。

 

 

案场联系:13923718395陈经理

安排专车接送看房,自驾申请报销路费

预约来访下定当天更享折上折,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的眼光去买房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龙海一路新力睿园团购价格折扣是多少?什么时候开盘,项目会烂尾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