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

相关搜索
惠州融创玖樟台地址 惠州融创玖樟台怎么样 惠阳融创玖樟台怎么样
融创玖樟台惠州论坛 惠州融创玖樟台在哪 惠州融创玖樟台规划
惠州融创玖樟台位置 惠州融创玖樟台房价 惠州融创玖樟台价格

惠州融创玖樟台项目销售热线:13923718395(陈经理理 微信同号)

项目介绍: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以“至臻,至远”为的品牌理念,打造出了融创北京壹号院、融创苏州桃花源、融创望江府等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豪宅代表作,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匠心十五载,融创已经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2018年融创销售业绩突破三千亿元,实现销售金额约3620亿元,位列2018年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营销中心

融创玖樟台位于惠阳迎宾大道,惠阳是全面对标深圳东进的桥头堡,项目毗邻深圳龙岗区和坪山区,项目距离深圳坪山中心区约22公里、距离龙岗中心城约30公里,项目南眺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排坊公园,北望叶挺将军纪念园、融创玖樟台是融创时光系首进深圳以东的代表作品、一期预建13幢约1700户、建筑面积约86-137臻品户型、品质优居。

在售户型:86-96-108-120平米3-4房、均价10500左右、惠州1号线地铁口物业。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营销中心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营销中心

基本信息:

所属区县:惠阳区、所属商圈:秋长、楼盘地址:惠阳区秋长街道岭湖村迎宾大道。

开发商:惠州市岭湖投资有限公司、交房时间:20201231日。

产权年限:住宅70年,商铺40年、建筑类别:高层、装修情况:毛坯。

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

楼层状况:一期13幢,24户,24-32层,一期住宅合共1709套。二、三期待定。

容积率:3.2、绿化率30%、停车位:1918个。

物业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惠阳分公司。

项目直线距离约5公里生活圈涵盖沃尔玛、天虹商场、吉之岛、新世界购物广场等商超。

直线距离约2公里涵盖惠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好益康国际酒店、畅享政务和商务的便利。

项目小区自带幼儿园、距项目直线距离约3公里内享市一级维新小学、叶挺中学、全龄段黄金教育链,起步卓越非凡。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享深圳惠州惠阳大亚湾惠东全程免费上门接送。

可参与团购优惠,自驾车客户可报销油费,

外地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等(请保留好票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融创玖樟台有地铁 公立学校吗?二期三期降价了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