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

深圳人改善型居住选哪里?深圳二次房改不会新增大面积低密度 小区,别墅 平墅更是不会再有,临深 南坪快速三期 盐坪快速 东部过境快速 外环高速 均通过临深惠州大亚湾西区,而龙光城就在西区交界位置,来回深圳便利,深圳地铁14/16号马上完工 均在楼盘2-3公里范围,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龙光城龙公馆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与深圳交界,占地约180万平,建面约500万平,为20万业主提供理想人居生活。龙光城,是一座真正的城,社区配套齐全,一站式教育,已开业的龙光商业中心,社区游泳池,约3000㎡的健康诊所,6万㎡龙光生态湖,2公里健康跑道。更有服务于业主的通勤楼巴车,每天往返深圳有10个班次。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龙光城龙公馆基本信息:
开发商:惠州大亚湾东圳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惠州市大亚湾区西南大道88号龙光城
占地面积:北七北九13万㎡
建筑面积:北七北九12.4万㎡
交房时间;2020年6月30日
物业类别:小高层
绿化率:40%
容积率:0.95
楼栋总数:一梯2户,每户层高3.3米
楼层状况: 4层
总户数:北七期448户,北九期520户
停车位;北七期停车位576个,北九期停车位710个
物业公司:龙光物业管理公司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龙光城龙公馆北七九期在售户型; 可以低首付 开发商金融5厘 最新销售进度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124平;3房2厅2卫.一楼带前后花园60平
128平;3房2厅2卫
109平;3房2厅2卫
143平;4房2厅2卫一楼带前后花园80平

1

龙光城龙公馆推出的产品为粤港澳大湾区里在售产品中非常稀缺的一种四层带电梯的花园情景洋房产品。龙光城.龙公馆(也是龙光城北七期跟北九期), 位于龙光城北区最好的位置,正居龙光城最核心区域,龙公馆中间有一条连接龙光湖的龙光河,整体为东南-西南走向,从风水上来说,水为财,象征着紫气东来,聚财福地。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龙公馆栋号分布图

四层板式洋房 湾区无双
—————————————
13米高亲地洋房
3.3米层高宽绰空间
1梯两户 电梯入户
109-143㎡四层板式洋房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龙光城龙公馆实景

1

一、从景观上来看,龙公馆设置中央水景,以水景为中轴线展开景观布局。目前这条水道(也叫龙光河)在龙公馆的长度约为550米(后期连接北六北十长度可长达1.2公里),沿水系两边铺设的景观栈道,两边长度约1.2公里,未来这个中央水系将与北六、北十期的水系连接,延伸到龙光湖,贯穿四个期区,也将是整个洋房区最具活力的生态水系。

2

从配套上来看,整个洋房区域由2.7公里长的休闲跑道包围,您和家人只需要走到楼下,即可开启健康的运动生活模式,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小区用心设置了3个活动区域,分别为跑道片区、儿童活动区域、老年活动区域,打造各自精彩的活动圈。

1.针对中青年,设置了左右两边的跑道片区,每天下班后就可以来跑跑步,释放压力,锻炼身体。针对儿童设置儿童活动天地,滑滑梯、跷跷板、秋千等设备齐全,释放儿童活力,而且也是一个小朋友们玩耍交流的好场所。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2.针对老年人设置了老年娱乐天地,有专门的老年运动器材,是老人家聚集的好去处,让老人每天都拥有轻松愉悦健康的心情。并且,由于我们项目的特殊性——仅有13米四层高度,因此我们项目是极少数可以在项目花园内放风筝的洋房项目,完全不惧怕高层影响。

3

交通状况

公交车:为业主设立了到深圳各中心的楼巴、分别有龙岗线、福田线、罗湖线三条线,各个时间段均有班次,并有两辆公交车M497可到双龙地铁站、M325可到坪山天虹,更有88路深圳公交专线。

轨道:深圳地铁规划14号线已于2018年1月10日启动开工仪式(预计2022年12月31日竣工),总体规划自福田会展中心至惠州南站及新桥站。惠州段约11.1公里,设站4座,分别是白云站、草洋站、惠州南站(此站点可换乘惠州地铁1号线、深圳地铁16号线)、新桥站,开通可连接深圳福田、罗湖中心区。

高速:坑梓高速口就在项目一公里范围内,目前成熟通道有深汕高速,沿海高速,现南坪三期、坪盐通道预计年后完工,外环高速已经动工,共10条高速(东部过境高速-惠盐高速、机荷高速-深汕高速、外环高速、盐排高速-博深高速、深盐二通道-盐坝高速、南坪快速通道、龙坪盐通道、盐龙通道、丹平通道、绿梓通道)互联互通,把珠三角高速网络连成一体。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营销中心

龙光城优势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适合养老洋房龙光城龙公馆首付30万0月供 利率5厘?真有其事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