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源通·壹方水榭95折扣优惠 团购内部房价送3-5年物业管理费

源通·壹方水榭

位于惠阳白云坑地段深汕高速与内环快速交汇处,周边已经交楼的小区有太东棕榈泉、马克社区、万城、万城名座等,保利阳光城二期和恒大棕榈岛这些项目目前在售中,深汕高速白云坑入口预计在2020年开通。

源通·壹方水榭位于淡水河沿河景观带旁, 项目总占地约8万㎡,总建面约26万㎡,其中住宅建面约17.6万㎡,商业配套建面约2.3万㎡,幼儿园建面1630㎡,分二期开发,产品类型涵盖高层、小高层、商业,容积率2.49,用围合式布局

深圳地铁14号线延长线(沙田站)毗邻项目
源通·壹方水榭95折扣优惠  团购内部房价送3-5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户型

62㎡       两房两厅

78㎡       两房两厅

89㎡       三房两厅

107㎡      三房两厅

122㎡       四房两厅

精装修交楼,13800万单价    95折现场价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开发商简介:壹方水榭是由源通实业/新天宇房地产共同开发,源通实业此前在惠阳开发的项目有壹方天地。壹方天地位于龙海一路,紧临深汕路

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楼间距大69米,楼间距舒适,景观视野好,建筑采用了ART-DECO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石材+瓷砖组合,历久弥新,园林采取与ART-DECO建筑风格融合欧式园林风格,将建筑与园林风格融合,凸显现代景观理念和传统美学生活,打造园林设计、移植腹木棉、中东海枣、盾柱木、五味子、鹤望兰等树种。
源通·壹方水榭95折扣优惠  团购内部房价送3-5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粤港澳大湾区(为何要在惠州买房理由17点理由)

一:深圳人有2000万人口,按三口之家来计算有600多万户要买房!

二:莞惠两地,只有近深区,商业区,地铁物业等地升值空间大,因为现在投资买房的人是卖给未来的深圳人。

三:惠州楼盘再多,也没几百万套,根本还解决不了深圳人的住房问题。

四:政府的政策是向东,也就是向惠州发展,所以投1.4万亿在东进,跟着政府走,没错。

五:交通,未来深圳一样有五条以上地铁连接惠州,深圳到惠州半小时经济圈即将到来。

六:东莞是承接深圳的工业,惠州承接的是住房,

七:东莞近深区的价格己不合适投资,远点的,又不好卖给未来的深圳人。

八:深圳仅有一个机场,而惠州目前有一个,还在在建一机场来满足深圳人的出行

九:惠州到深圳都是在一个小时的车程。

十:东莞不是不好,而是对投资收益比来说,不划算。

十一:深圳人以后的旅游地肯定是惠州而不是东莞

十二:惠州港码头将直接连接香港维多利亚港

十三:投资房地产现在本就不可能即买即卖了,这个再跟你说清楚点,两年内卖是需要交增值税的,也就是说,两年内卖不现实,而现在是2017年了,两年后都差不多2020年了,到时地铁一通,还有什么房不好卖的?

十四:无论东莞惠州都在等2020年地铁开通,惠州城市规划,空气质量,交通线路,学校教育等各方面比东莞强。

十五:惠州是中国首个实施十二年义务教育的试点区。

十六:大亚湾部分地区已试点开始在医保方面与深圳接轨,也就是说,你在深圳的医疗保险在那边一样使用,而且以后陆续扩大范围。

十七:热点热点还是热点,跟着国家走,没错。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源通·壹方水榭95折扣优惠 团购内部房价送3-5年物业管理费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