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

豪利天汇首次开盘3和5栋99-136平 南向看河景 河南北通户型 采用房管局备案价销售 一房一价,提前预约送3年管理费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客户反馈 直接去售楼处没有得到优惠 和分销商价格其实是一样的 分销商反倒可以通过返补贴管理费更优惠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大亚湾豪利天汇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超6万平米,,分为两期开发,一期为南面的1-8栋,二期为北面的9-10栋,楼层层高32层,总建面约26万平米,将大亚湾淡澳河沿河公园优美景观尽收眼底,两梯四户的楼层格局与,每家每户能做到户户朝南和南北通透。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项目基本信息

所属区县:大亚湾区

所属商圈:西区

楼盘地址:惠州大亚湾西区科技南路9号

项目特色:投资地产、地铁沿线、生态特色

开发商:豪利集团

产权:住宅年限70年/商业年限40年

建筑面积:约26.7万平米

占地面积:5.4万平米

建筑类别:高层住宅

装修情况:毛坯

楼层状况:30-33层

物业类别:住宅

容积率:3.6

绿化率:25%

物业公司: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停车位:1943个

总套数:1591套

栋数:共有11栋,

其中1栋、4栋、6栋、8栋、9栋、10栋(1单元、2单元)为33层

2栋、7栋、11栋为32层,3栋、5栋为30层

大亚湾豪利天汇10大价值优势

价值一:城•势

国家战略 世界湾区

乘粤港澳大湾区之势,逐深圳东进时浪,大亚湾无疑会成为令人眼热的绝版领地。集国际湾区与世界都会于一身,这里不只是大亚湾,更是掌舵时代潮流的世界湾。

价值二:踞•央

深圳东进 千亿规划

2016年5月,《深圳东进战略行动方案》发布,投资1.4万亿,投入相当于4个前海中心,7个龙华中心,让东部成为深圳未来发展的强劲力量,成为辐射深惠乃至整个粤东地区的桥头堡。豪利天汇位于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与中兴北路交汇处,属于大亚湾西区核心地段位置。往西10公里到达深圳坪山新区,往东12公里到达大亚湾黄金海岸旅游区。

价值三:纵•横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立体交通 无界畅享

豪利天汇处深惠双城经济走廊重要枢纽,享“一高铁、双地铁、三高速、多干道”立体交通路网,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商务出差,即时畅达城市每一处。从惠州南站出发,17分钟到达深圳东站,28分钟到达深圳北站,真正实现深惠半小时生活圈。

高铁:厦深高铁,捷运上班专列,三站直达福田

地铁:惠州1号线(规划中),深圳14号线(规划中),快速连城

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盐坝高速,沿海高速澳头出口第一站

干道:南坪快线、 龙海二路、石化大道、大亚湾大道、惠南大道,便捷出行,通达全城

价值四:润•物

瞰水揽园 生态人居

你未至此,豪利天汇却已有众多近邻。它们是繁华直居的品质人居正名。豪利天汇尽揽淡澳河生态滨园、塘尾山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其中亚公顶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达7100亩,有惠阳“天然氧吧”之称,鮮氧萦绕,盛载欢乐时光,营造绿色健康休闲生活。

价值五:师•著

20年豪利 精工筑城

只有专注,才能洞悉所需,锻造匹配人性所需的品质人居。豪利集团专注人居20年,开创性的将房地产开发与创造消费者生活方式密切结合,将房地产产业与其他关联产业有机整合,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舒居的美好人居生活。

价值六:居•品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高拓舒居 精琢奢筑

懂你的建筑,更懂你的生活。豪利天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充分考虑城市天际轮廓线,建筑点式规划布局,在明快的现代风格之中隐显生活质感。精心定制约98-139m三至四房,舒适开间、尺度、人性化户型设计、全南朝向布局,每一个细节的考量,都以近乎严苛的标准精心雕琢,以纯粹产品,更以比肩世界的品质,筑就湾区匠心人文空间。

价值七:蕴•林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主题园林 赋予自然

豪利天汇以港式新亚洲风格为主导,打造景观元素与建筑立面融为一体的园林景观。园林配备叠水景观泳池、阳光草坪、观景台、童趣戏水池等主题社交生活场所,搭配量身定制的小品以及雕塑,架空层泛会所特设温馨惬意的邻里互动主题休闲空间,享受360°的阳光与家庭温馨。

价值八:菁•英

名校荟萃 人文学府

在任何一个时代,知识的力量都是最有力的。在任何时候,文化都是最尊贵的。豪利天汇深谙教育的重要,以高水准打造一所约2000平米幼儿园,周边西区第一小学、第五小学(规划待建)、第六小学、大亚湾第一中学等众多名校环绕,幼儿园到初中教育一站无忧,为孩子的人生铺就一条青云之路,成就金色未来。

价值九:荟•聚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营销中心

都会配套 醇熟生活

真正享受的绝非地段本身,而是地段配套折射出的享受力和影响力。豪利天汇自带逾8500m风情商业,周边万达广场、灿邦购物广场、沃尔玛、天虹多个成熟商圈环绕,其中距大亚湾万达广场3公里,距灿邦购物广场仅有1.8公里。紧邻惠亚医院、西区医院、银行及休闲市政公建。豪利天汇,最大化占有稀缺资源,满足生活的一切所需。

价值十: 入•微

礼宾服务 洞见尊崇

服务的最高级别,不在刻意的笑脸,而在于服务标准的全面提升。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 恒基物业导入独有的360°豪宅服务体系,并提供一站式、零打扰、人性化等多项专业细致服务,让家更有温度。

豪利花园项目预计开盘时间8月中旬,豪利花园价格预计13000元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详情致电开发商售楼中心陈经理1392371839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豪利天汇价格,开盘时间,98折扣还送管理费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