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

深圳旧改回迁房优势: 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仅需周边房价50%,首付价格买全款物业 三、不限售,拿到房产证后可以立刻买卖 四、带学位,享商品房同等品质同等配套 五、小投资,高回报,投资回报率200%-300% 六、手续安全保障,开发商签约,村委确权,国土局备案。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马桥 水二 洋桥汉田均有资源
1万多元一平米,70平方起
开发商:中海集团(央企)
地铁14号快线+东部过境高速
马桥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位置优越,距离地铁14号线地铁口500米,紧挨宝龙科技城,邻近京基大型商业综合体物业。另项目规划为集高档住宅,商业中心,办公商务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同时项目配建有1所72班12年一贯制学校和2所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营销中心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深圳龙岗南约地铁口中海地产旧改回迁房不限购,无需社保,不限户籍不限售 可以买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