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

其他人还在搜罗浮山十里方圆价格罗浮山十里方圆别墅怎么样惠州罗浮山别墅新楼盘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惠州博罗四合院别墅惠州博罗县罗浮山房价惠州博罗别

最新动态:罗浮山十里方圆加推49-57栋山镇合院面积143-158平,户型和之前卖的水镇产品不同,均价25500元/㎡,仅有50套。另有72㎡精装洋房及44-55㎡精装公寓在售,可酒店托管,均价11800元/㎡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营销中心

1

—项目简介—

罗浮山十里方圆是由方圆地产既方圆东江月岛之后在惠州博罗的又一力作,以中国岭南古风,辅以北京合院风格打造而成,项目一期由合院别墅,高层住宅及公寓组成,共979户,其中合院别墅以中国风精装交付,最高5层的高拓展而备受关注,而项目所在的罗浮新城以旅游养生配以双高铁的规划,未来同样值得期待。

2

—项目参数—

推广名:罗浮山·十里方圆

开发商:惠州市安欣置业有限公司

占地:首期117768㎡

建面:首期119410㎡

装修状况:带装修

主力户型:合院:143-156㎡/洋房:44-55㎡/公寓:72㎡

容积率:1.0

绿化率:30%

总户数:首期979户,其中别墅309户

停车位:940个停车位,地上58个,地下882个

物业公司:方圆现代物业

物业费:别墅5元,住宅2.5元

批地时间:2019年3月

交楼时间:2021年12月30日(首批单位)

首付比例:别墅首套3成,二套4到5成

项目地址:惠州市罗浮山高铁站对面约500米

3

—五大核心价值—

1、岭南第一山 旅游康养大城

罗浮山下第一镇,百万客流成巨大潜在客户,未来可期!长宁镇位于罗浮山下,长宁镇的发展定位是依托5A级景区罗浮山,打造岭南特色名镇、旅游小镇,2018年罗浮山客流量高达569万,具备巨大的客户资源基础,未来片区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平安中医健康产业城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特色轻医疗”+“健康旅游”为驱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的中医健康产业城,主要分成4个产业区:健康管理服务区(英迪格酒店/日本健康院),健康客厅门户区(罗浮健康院/日本津村/中医药大学研究院/药市文化商街/中医长寿抗衰老中心/罗浮山国际会展中心),洞天宝地定制区(疗愈特色村落酒店),大医精诚活力区(国际学校/旅游集散中心),都将在未来一一兑现。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营销中心
2、高铁新城 便捷交通

三高速、双高铁,深圳第二大机场平潭机场,45分钟畅达深·广·莞·惠城芯,投资旺地!项目位于罗浮新城交通枢纽核心,项目附近有两大高铁(广汕高铁、赣深高铁),其中广汕高铁博罗站距离项目约 500 米,1 站至增城南、2 站到达新塘站,到广州 30 分钟;赣深高铁,届时从罗浮山出发可 4 站(途径博罗、惠州北站、塘厦、深圳北;仲恺站和光明城站是预留出口,不计入途径站点,约 118 公里)抵达深圳北站到深圳18 分钟、三路高速(济广高速、莞深高速、莞深高速)确保30分钟通达深、广、莞、惠城芯,项目位置交通便利,规划成熟,更坐享山景、园景,罗浮山自然资源、同时享受顶级康养产业价值,只有绝对稀缺的地段+不可复制的资源,才真正值钱。

3、稀缺景观 生态罗浮山

市内首个国家5A级景区我们项目8分距离拥享【5A级罗浮山景区】,可以说它是我们的后花园,它占地260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山峰432座、飞瀑名泉980处,是岭南第一山,同时罗浮山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最高可达14.5万个/cm3(深圳梧桐山1.7万个/cm3),位居广东省首位,一年中空气优良占全年比例为96.7%,罗浮山5A景区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而罗浮山也是景田百岁山矿泉水的水源地,罗浮山地下水源富含了偏硅酸、锂、锶、钙、钾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尤其是被誉为“水中黄金元素”的偏硅酸含量十分丰富,经过专家鉴定为少见的优质矿泉水水源。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营销中心

4、完善配套 惬意生活

项目拥揽博罗 CBD 一城完备生活配套,罗浮山国际会展中心、旅游集散中心、新世界购物广场、丽兴百货、亚佳百货、众家欢购物广场均在 10 分钟左右车程,周围有两大五星级酒店(疗愈特色村落酒店、疗愈特色村落酒店)以及七国际七星级 Alila 酒店等配套。

休闲配套:项目紧靠罗浮山,众多的休闲配套更是以旅游、休闲、养生为主;项目内便有五大配套,分别是罗浮春风情商业街、满庭芳悦心会馆、蝶恋花健康中心、西江月会所俱乐部、24H 便利店,项目外有罗浮山国家 5A 级景区,5 分钟可到达真人射击野营训练营;8分钟可到达空中田园,欣农生态庄园,体验采摘乐趣;10分钟即可以体验刺激又好玩的漂流——罗浮山漂流;15 分钟车程可享受到罗浮山嘉宝田国际温泉,嘉宝田俱乐部高尔夫 18洞球场;17 分钟可以到达那里花开主题公园。

医疗配套:项目位于罗浮新城旁,罗浮新城规划打造康养小镇国际级配套,占地 6300亩,致力打造康养大城,含顶级配套津村联合研究院、中医药大学研究院研发中心、中医药大学研究院治疗中心、中医长寿抗衰老中心、葛洪中医院(湾区首创尖端会员制康养院所)、药市文化街区、疗愈特色村落酒店。

教育配套:在教育方面,项目所在的罗浮新城将规划打造一站式国际学校,四个核心区域其中有福田科教片区、环显岗水库教育片区两大教育片区,传承和发挥广东耕读师范学校及福田科教片区,多规合一布局高等院校项目,建设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龙华中学、龙华中心小学、长宁中港幼儿园、长宁中心小学、罗浮中学等多所学校

5、岭南风格 精装高拓小户

产品线丰富,空间增值最大化,打造豪宅阵容整体容积率仅为1.1,建筑密度28%、绿化率高达30%。是目前区域少有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项目。项目整体物业有别墅、洋房、公寓,所有户型各主要功能用房均朝南向或东南向,朝向景观视野都非常的好,其中136-156平合院别墅广受好评,最高可拓展至5层,带装修交付拎包即可入住。

4

—户型装修图—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营销中心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十里方圆四合院别墅在罗浮山高铁站500米处?143-158平户型图赠送多吗,配套好不好?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