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2020年碧桂园红树湾悦府,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价出炉?户型图最小多少平?

相关搜索大亚湾碧桂园红树湾悦府 大亚湾碧桂园太东红树林悦府 惠州红树湾悦府楼盘图片
大亚湾太东红树湾悦府 红树湾悦府施工图 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益阳碧桂园铂悦府商业信息 广西碧桂园红树湾 碧桂园红树湾售楼处电话不用还 不用还 直接送‼️首付1万即可买精装豪宅    2022年9月最新优惠 备案价18000折后11300起(81折送1.9成首付)在售面积加115三房 138- 186四房 233-288五房

红树湾悦府总占地面积为162921.00㎡ ,总建筑面积571934㎡ ,计容建筑面积432510.40㎡ ,项目总投资200000万元。由24栋高层建筑组成,层数为30-34层,地下室两层,并配套了12班的幼儿园和18班小学。总住户数约 2472户,机动车位约 4291个,容积率 2.80,建筑密度25.00%,绿地率 30.00%。

2020年碧桂园红树湾悦府,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价出炉?户型图最小多少平?-营销中心

红树湾悦府项目规划范围采用“一轴三院”的规划布局,一条南北向主要景观轴线。项目采用组团围合的布局方式,组团中间形成组团中心花园,串联 3 个组团花园。

红树湾悦府规划建设 24 栋高层建筑,围合着中心花园建设,均匀分布,西面高层建筑临近其他村居民区,南门临近虎头山,东面高层建筑临近中兴中路。

项目配套了 12 班的幼儿园及 18 班的小学,位于小区的北面,北面还设有沿街商业街和各配套设施。

项目共有1栋4层商业,3栋23层、3栋48层、4栋22层、4栋33层、9栋31层高层建筑,1所1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建筑。

2020年碧桂园红树湾悦府,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价出炉?户型图最小多少平?-营销中心

太东始创于1992年,是大亚湾区成立较早、也是惠州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太东历经一系列的实业化投资,逐步发展成以实业为核心的多元化控股、参股企业集团。目前产业涉及地产、高新科技、建材、资源、金融投资、商业运营、产城发展、教育八大事业领域,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一百多家,资产及营收规模均超百亿,形成深耕惠州,立足深圳,布局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国的产业格局。
2020年碧桂园红树湾悦府,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价出炉?户型图最小多少平?-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2020年碧桂园红树湾悦府,大亚湾红树湾悦府备案价出炉?户型图最小多少平?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