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

相关搜索碧桂园星悦缺点 碧桂园星悦公馆 大亚湾 外地人在清远买房条件惠阳碧桂园星悦能升值吗 碧桂园 星悦 适合投资吗 大亚湾碧桂园悦公馆值得买吗大亚湾星悦公馆 惠州碧桂园星悦地段怎么样 碧桂园悦公馆值得买吗

售楼处热线:13923718395

“”””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碧桂园星悦公馆项目占地面积5万㎡,建筑面积约21万㎡,绿化率高达30%,共由8栋高层住宅组成。全部采用Y字型布局,纯两梯四户设计,上下不用挤电梯,私密性强,采光通风俱佳,居住更舒适。此设计不仅保持了居住的纯粹度,更是做到了户户朝南。

离深圳近 离美好更近

备案名:星悦公馆
开发商:碧桂园控股惠州市新中润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惠州大亚湾石化大道与龙山五路交汇处

物业公司: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费:2.6元/平米 / 月(洋房)

占地面积:约3.6万㎡

建筑面积:约15万㎡

车位比例: 1:1. 03

批地时间:2011年11月25日

交楼时间:2021年9月30日(以合同为准)

层高:约2.9米

面积:约96㎡、约98㎡、约110㎡

总户数:约1039户

栋数:8栋(1-8栋)

梯户:2梯4户

层数: 32-34层

价格:13800带精装修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营销中心

选择碧桂园星悦10大理由

  1. 【临深圈,近深圳一分价值大一分】距深圳约4公里,深圳产业外溢桥头堡,慧聪网、比亚迪、明洲科技等互联网、科技企业汇聚,产业、人口不断增加。
  2. 【区位】城市主干道 双大道交汇石化大道,双向6车双车道城市快速路,龙山五路,双向6车道城市主干道,快速接驳深惠各地。
  3. 【规划】两梯四户 Y字型布局楼栋采用Y字型点式布局,户户向南,私密性强,采光通风俱佳。两梯四户低梯户比,极大提升了居住舒适度。
  4. 【园林】约3万方中心园林 即拍美景
  5. 社区规划三大配套组团童梦乐园、中心泳池及星云广场。老青幼全龄运动配套,足不出户,享受运动的乐趣。
  6. 【交通】高速、高铁、机场多维交通网沿海、惠大、深汕3条高速路,厦深高铁联接广深港高铁,轻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各地,平潭机场飞往全国31座重点城市。
  7. 【商业】近临万达商圈 规划时尚商业街项目约2公里内有大润发惠民超市、太东时尚岛、世纪城,距离万达商业圈约5公里,约6公里内还有天虹、大润发等品牌商圈。社区内规划商业街,时尚繁华不远。
  8. 【教育】学府荟萃 近享12年义务教育项目约2公里范围内覆盖幼儿园到高中教育配套,如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北师大卓越学校等。
  9. 【公园】毗邻约70万㎡板樟岭森林公园大亚湾板樟岭森林公园,天然氧吧近在咫尺,周末爬山健身好去处,悦享美好时光。
  10. 【品牌】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连续三年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迈入福布斯200强。已打造200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逾超400万业主。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营销中心

推售户型

约96㎡-3房2厅1卫

实用户型-方正格局,合理动静分区;

宽阔阳台-约3.6米开间园林景观尽收眼底;

南向主卧-南向阔绰开间设计,推窗即享明媚阳光

卧室飘窗-采光充足,视野阔绰,提高卧室使用率

U型厨房-符合使用动线,拿洗切炒轻松完成

玄关收纳-设置入户玄关柜,随手物品灵动收纳

约110㎡-3房2厅2卫

阔绰阳台-约3.8米开阔阳台 园景尽收眼底

南北对流-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风采光俱佳;

景观阳台-约3.8米开阔景观,奢享园林景观;

主卧套间-约3.3米开间,配独立衣帽间、卫生间;

卧室飘窗-采光充足,视野阔绰,提高卧室使用率;

生活阳台-独立生活阳台,多变家政空间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营销中心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营销中心

碧桂园自己的物业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三强
碧桂园服务是国内优质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于2018年6月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24小时贴心服务,多方位呵护您的家人。
碧桂园星悦处在大亚湾西区的南部片区,整个西区发展定位为创新产业聚集区。南部片区位于石化大道西段南部,西邻坪山河西部工业片区,东接大亚湾中心区,是深惠双城联动,统筹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高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基地。

根据大亚湾西区南部片区控规图可以看到,南部片区主要以工业用地为主,比亚迪等成熟工业区即分布在此,居住用地占比较少,也奠定了主要以工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方向。区域内还有两块面积较大的公园绿地,为板障岭公园和响水河公园,整个区域商业用地稀少。

碧桂园星悦位于石化大道与龙山五路交汇处,项目西侧临近坪山河以西与深圳坪山无缝相连的“真临深”区域,也是临深房价最高、热度最高的区域,分布有大中华幸福城、德洲城、锦绣壹号、龙光城等代表性楼盘。北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一路之隔,目前在售均价约1.53万/㎡。

石化大道横贯东西是区域主干道之一,西行连接锦绣东路,与深圳对接很有优势,东向连通大亚湾中心区、澳头、霞涌方向。项目东侧紧邻的龙山五路南北串联通往深圳的四横路石化大道、龙海一路、龙海二路及龙海三路,并于今年新通车的东华大道连通可快速通往惠阳淡水中心区方向。

从深圳自驾可选择惠深沿海高速,在澳头出口下高速,沿石化大道西行抵达较为便利;或选择沈海高速在坑梓出口下,丹梓大道接龙海二路转龙山五路抵达。未来南坪快速三期开通后,将大大缩短至南山的车程。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碧桂园星悦公馆和星钻花园 哪个性价比高?临深楼盘碧桂园还有哪些楼盘?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