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1,8,9栋备案价格是否精装1.4万单价?对面公立西区五小学?

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

【热销户型】

90㎡ 3室 2厅 1卫

99㎡ 3室 2厅 2卫

101㎡ 3室 2厅 2卫

118㎡ 4室 2厅 2卫

备案均价:12500-13000元/平米

VIP预约热线:13923718395 陈经理  外地客户机场专车接送 补贴机票住宿

惠州大亚湾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1,8,9栋备案价格是否精装1.4万单价?对面公立西区五小学?-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

泰丰枫林岸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大亚湾西区,毗邻科创政务中心,坐落在惠湾中轴线大亚湾大道上,距离惠大高速澳头出口仅1公里,可快速接驳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机荷高速,丹平高速,南光高速等,畅达南山,罗湖,福田、宝安等深圳各个区域,真正实现深惠生活圈概念,距离高铁惠州南站仅有4公里距离,28分钟直达深圳北,68分钟即达香港西九龙,1小时即享港深繁华生活。

惠州大亚湾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1,8,9栋备案价格是否精装1.4万单价?对面公立西区五小学?-营销中心

项目周边万达广场,居然之家,灿邦新天地三大商圈环绕,周边规划1所公立小学,西区五小,目前已动工建设,规划1所公立初中,实现真正的走出家门,走进校门,除此之外项目周边五大公园环绕,大亚湾儿童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虎头山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分布在项目东西南北侧,自然生态环境优越。

惠州大亚湾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1,8,9栋备案价格是否精装1.4万单价?对面公立西区五小学?-营销中心
项目自身占地约5万㎡,总建筑面积近22万㎡,由10栋高层住宅、1所幼儿园组成,总户数1549户,同时项目配有约3700㎡社区商业。泰丰枫林岸是深圳市利达鑫有限公司和惠州大亚湾天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惠湾房预许字【2019】第016号,项目的建筑为现代风格,彰显着品质、时尚、年轻气息,项目以打造5+2全龄化主题社区为定位,打造了区域首个全龄化配套主题社区,采用片区独有的围合式园林,楼栋点式规划布局实现超大的园林景观,58米超宽楼间距,视野开阔,做到户户观景。项目的主力产品为90-118㎡揽园阔景房,未来将打造成为片区人居新标杆!

【八大项目必买理由】:

1、大亚湾大道旁,高速澳头出口 1 公里即达:位于龙山十路以及大亚湾大道的交汇处,坐落在惠湾中轴之上,通达全城;

距离惠大高速澳头出口仅 1 公里距离,可快速接驳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机荷高速,丹平高速,南光高速等,1 小时内抵达南山,罗湖,福田、宝安等深圳各个区域;

距离高铁惠州南站仅有 4 公里距离,10 分钟车程即达,28 分钟直达深圳北,68 分钟即达香港西九龙,1 小时即享港深繁华生活。

2、科创园政务中心,发展潜力无限

距离大亚湾科创政务中心不足 1KM,步行即达;

比亚迪、东风本田、日本三菱等数十家世界 500 强聚集于此;

区域新增长极,比肩南山科技园,未来将吸引大量人才涌入,前景无限。

3、四大成熟商圈环绕,领略中心繁华

两公里范围内分布 13.8 万㎡万达广场,15 万㎡灿邦新天地,10 万㎡居然之家,4 万㎡ COCO Garden 四大醇熟商圈,出门即享一城繁华。

4、五大公园环绕,天然氧吧,娱乐休闲最佳选择

大亚湾儿童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虎头山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分布在项目东西南北侧,均在 15 分钟车程范围内,是带家人周末休闲的好去处。

5、家门口的 12 年社区级公立学府教育

社区自带约 2000 ㎡品牌幼儿园,下楼上学,安全便捷;

50 米范围内公立西区五小正在建设中,2020 年正式开学,未来将在此新增 30 个小学班制,1350 个优质学位;

政府规划 1 所公立初中距离项目仅一条马路之隔,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走出家门走进校门。

6、独有围合式园林,量身打造区域唯一全龄配套社区

采用片区独有的围合式园林,楼栋点式规划布局实现超大的园林景观,58 米超宽楼间距,视野开阔, 做到户户观景,社区打造六大分龄运动场地让你收获健康的身体之外还收藏每天的幸福快乐、亲子互动乐园、滑板攀爬等多功能区、康体广场、邻里会客厅、4 点半欢聚广场、专业景观慢跑道

7、58 米超宽楼间距,区域独一超阔绰阳台,无敌景观视野

58 米超宽楼间距,推窗即享无遮挡 IMAX 全景视野;

99 ㎡户型阳台开间达到区域绝无仅有的 6.8m,

101 ㎡户型阳台开间 4.9m,相当于其他项目114-125 ㎡;

8、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金地物业 全国TOP1 物业服务

金地物业, 业务布局全国 12 大区域,超 100 座城市,服务项目约 2000 个,服务客户多达 500 余万,无论从维修材料严选还是到专项服务,给予客户 26°管家服务,为全家人提供最安心的物业,最安全的社区。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泰丰枫林岸(泰宏花园)1,8,9栋备案价格是否精装1.4万单价?对面公立西区五小学?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