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

 

2020年8月最新销售进度:【佳兆业•山海湾】【一线海景别墅】
115-135 ㎡联排揽海臻墅  175 ㎡双拼揽海臻墅
总价390万起最亲海的别墅  10万直接锁房。
离海距离200-300米! ️ 精装修。️ 高赠送。

售楼处热线:13923718395
———————————————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营销中心
【一线海景洋房】
佳兆业山海湾重磅惊喜来袭   双重惊喜,助力秒成交
1️⃣十年无忧,品牌酒店强势托管  2️⃣首期4.5万起,免息分期

佳兆业.山海湾—臻山 悦海 私享度假时区

【项目基本资料】

项目总占地17万㎡,总建面35万㎡,位于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船澳村委亚婆角黄布角地段,海湾大桥北桥头,属世界级高端滨海度假湾区,独占亚婆角滨海旅游度假区天然的内海湾自然资源,打造滨海度假标杆产品。共分3期开发,拥有湾区内少有的2.1超低容积率,绿化率高达38%,总户数:4847户。目前开发的一期由2栋33层超高层住宅共计1024套和113套联排别墅组成,高层梯户比为4梯16户。目前首推1栋高层产品512套项目各产品全精装交付使用,知名旅度酒店管理公司——“海角六号”强势入驻,并重金打造项目内部度假配套,业主尊享,同时丰富业主度假生活。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营销中心

项目总占地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容积率2.1;绿化率40%。项目三面环山一面朝海分为三期开发;9栋高层145套别墅。一线海景高层主力户型为50-90㎡,101#-105#联排别墅,以115㎡-133㎡三房,四房为主。精装修交付;货量充足。

背山面海,是自住+度假+投资首选!

本次主推别墅产品为101#、102#、103#、104#

联排三层别墅,地面两层,地下一层:户型115㎡-133㎡。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营销中心
佳兆业·山海湾——核心价值 湾区领航 尊贵独享

品牌价值:佳兆业集团匠心营造20载,50城精致筑造,大湾区内持有超过1276万㎡优质土地资源储备,为至臻山海而来。

区位价值: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深汕合作区3重政策利好,承接深圳产业、人口以及旅游外溢需求,发展及升值潜力无限。

交通价值:2高铁2港口3高速3机场,规划2高铁,实现海陆空全覆盖立体交通网,深港1小时黄金度假圈。

资源价值:北纬22°黄金度假湾区山海环绕,宁静内海湾与稀缺山体共生,零距离享受山海旖旎风光,拥抱大自然。旅游度假首站。

环境价值:山海湾以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优美的风光,成为人们向往的养老宜居天堂。

政策价值:《惠东产权式酒店暂行规定》出台后,70年产权的小户型酒店公寓将成为珍品,惠州退海岸线200米规定,50米近距离亲海,堪称“绝版”

配套价值:项目内可享受高品质山海会所、山海湾商业街、370米滨海高空栈道、叠系水景园林、无边际泳池及滨海线社区首创幼儿园、无动力游乐区等内部奢享配套体系,项目主入口海域将打造惠东滨海线首座滨海公园,并构筑内海湾休闲沙滩。项目外部可感受红树林湿地公园,稔山森林公园,海湾湿地,范和古村等带来的资源旅度生活。

产品价值:48-90㎡超高层住宅及115-133㎡联排别墅,多样化产品线, 宽大公共空间及高赠送率,户户正面看海,高端精装交楼。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营销中心

投资价值:签约拥有滨海经营经验超强的酒店管理公司“海角六号”,拥有年回报5%以上极大收益,赠送48天超长度假日,让客户拥有投资度假多重收益。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佳兆业山海湾房价值不值得买,巽寮湾别墅250万起送精装 看海景怎么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