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营销中心

丰谷天玺二期

项目简介
占地面积:84077㎡
建筑面积:343404㎡
容积率:3.28
绿化率:30%
楼栋总数:19栋,其中15栋住宅、1栋幼儿园、3栋商 业
总户数:2444户,
停车位:2228个,
开发商:惠州市大亚湾丰谷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龙山一路与龙盛五路交汇处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营销中心

大亚湾与深圳一路之隔,深惠生活早已一体化,就深圳本身而言,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等已经发展饱和,没有什么开发的地方了,深圳要进一步突破发展,深圳就得东进。深圳投资1.4万亿发展深圳东,即是坪山片区,在造一个中心。所以大亚湾迎来双重利好政策。大亚湾目前房价1.5万左右。而一路之隔的深圳房价均价是5~8万,差距如此大,深圳常住人口是2000万人,大亚湾必定吸引众多深圳客户购房安居立业。

项目采用新美学现代建筑风格,花园设计理念来源于“星空与钻石”的主题,宛如将星空天钻投影于园内一般,充满浪漫及艺术气息。据悉,目前加推13栋在售产品为建面约87—111平米的阔景新品,未来伴随着信息技术产业港的落地实施,丰谷·天玺的价值指日可待。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营销中心

周边配套

购物娱乐:南边灶综合商业、华润万家超市、京华购物广场、世纪城购物广场、坑梓步行街、坪山步行街、坪山龙盛购物广场
公园休闲:聚龙山生态公园、马峦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坑梓公园、坪山中心公园、大亚湾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
医院: 坪山人民医院(二甲)、坪山新区中医院(二甲)、坪山妇幼保健院(二甲)、坑梓医院服务中心、大亚湾中山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大亚湾西区医院
银行:深圳交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酒店配套:五星级酒店:戴斯酒店、
四星级酒店:新都会酒店、维也纳酒店、琼苑国际大酒店

三星级酒店:七天假日酒店
教育配套:晶晶国际幼儿园、坪山机关幼儿园、坪山中心幼儿园、樟浦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小学、北师大附属小学、新寮小学、西区第二小学、西区第一小学、南边灶小学、坪山中心小学、坪山第二小学、坑梓小学、大亚湾第三中学、坪山中学、坪山高中。

交通状况

1、【双地铁口物业】:项目距离聚龙山站仅需5分钟即可到达
2、【开启高铁捷运时代】:9月1日厦深铁路正式开通深圳北站至坪山站的C字头高铁快捷线,坪山新区迈入高铁捷运化时代到深圳北站只需20分钟,出站后马上就可以接驳地铁4、5号线,极大地缩短了坪山与深圳中心区的距离。
3、【两块】:坪盐通道20分钟直达大小梅沙,南坪快速40分钟横贯深圳东西。
4、【三高】:深圳高速坑梓高速出口首站,外环高速无缝接驳深圳高速路网,东部过境20分钟直达罗湖莲塘口岸。
5、【三铁】:厦深高铁10分钟即达坪山站,半小时即达福田中心区,地铁3号线延长线,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坑梓站,20分钟直达罗湖,地铁14号线,步行5分钟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营销中心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丰谷天玺楼盘回迁房好吗 开发商为什么不退诚意金,附近有慧聪商务信息港地标写字楼?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