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

 

丰谷天玺总占地9万平方米,总建筑38万平方米,社区规划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幼儿园等配套。项目总共12栋住宅,层高31-33层,2梯四户类型,总户数2682户。

秋谷丰谷天玺花园临深城市带由惠州市大亚湾丰谷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龙山一路与龙盛五路交汇处,依托中国经济实力最强之一的一线城市“深圳”,近几年的发展迅速,特别是临近深圳坪山新区的大亚湾,可谓变化是日新月异,特别是深圳提出向东发展战略后,深圳市与惠州市在轨道建设上又达成了合作。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丰谷天玺花园周边配套信息:

商业:大亚湾万达广场、高弘花园步行街、缤纷大润发超市、世纪城、社区自带集中式商业

学校:北师大卓越惠州实验学校、北大培文惠州实验学校、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西区小学、大亚湾三中

公园:坪山河滨河公园、板障岭森林公园、红树林公园、聚龙山公园

旅游:滨海公园、小桂湾、大亚湾黄金海岸旅游区

酒店:华美达酒店、高弘花园酒店、维也纳酒店、

办公:惠丰城、高弘花园、卓茂国际、壹品名仕

公交:深惠1线、317路、318路、268路

丰谷天玺花园交通:

1、【双地铁口物业】:项目距离聚龙山站仅需5分钟即可到达

2、【开启高铁捷运时代】:9月1日厦深铁路正式开通深圳北站至坪山站的C字头高铁快捷线,坪山新区迈入高铁捷运化时代到深圳北站只需20分钟,出站后马上就可以接驳地铁4、5号线,极大地缩短了坪山与深圳中心区的距离。

3、【两块】:坪盐通道20分钟直达大小梅沙,南坪快速40分钟横贯深圳东西。

4、【三高】:深圳高速坑梓高速出口首站,外环高速无缝接驳深圳高速路网,东部过境20分钟直达罗湖莲塘口岸。

5、【三铁】:厦深高铁10分钟即达坪山站,半小时即达福田中心区,地铁3号线延长线,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坑梓站,20分钟直达罗湖,地铁14号线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秋谷丰谷天玺首即将推出户型:1栋、2栋,层高28层,预计均价14500

72㎡两房两一卫

84㎡三房两厅一卫

88㎡三房两厅两卫

98㎡三房两厅两卫

133㎡四房两厅两卫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商业配套:社区约7000平米商业配套,约12000平米地标写字楼,让业主能独享一站式办公生活体验。周边沃尔玛、万达商业广场、新天虹、大润发、华润万家超市、京华购物广场、世纪城购物广场等大型商超环绕,举步繁华。

教育配套:项目自带一所幼儿园,区域内还有——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力量,按照国际化特色办学,让孩子在家门口即可享有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未来片区将规划配置12所高中、12所初中、8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4所小学、多所幼儿园,域内可享受12年免费教育;

医疗配套:大亚湾目前有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惠亚医院(三甲)、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惠阳三和医院、惠阳人民医院、到2020年,全区将规划配置6家综合医院,29处门诊部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园配套:板嶂岭森林公园,规划总面积约70万㎡,是一座集休闲健身、骑行慢跑、生态教育等于一体的城市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总面积约38.15公顷内造有童话城堡、森林王国等设施,被称为“大湾区首座儿童乐园”。另有红树林公园、聚龙山生态公园等环伺左右,营造都会鲜氧生活。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营销中心

秋谷丰谷天玺开发商简介

项目开发商惠州大亚湾丰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惠州本土房企惠州市秋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惠州市秋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秋谷实业于2006年在惠州大亚湾注册成立,现注册及实收资本为3000万元,房地产二级开发资质。该集团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有:惠州大亚湾鑫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新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富根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大亚湾丰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秋谷十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惠州市金秋谷实业有限公司、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该公司成立13年以来,已开发并交付及准备交付的项目有:西街苑、秋谷阳光里、秋谷康城、秋谷月半弯、秋谷南迪苑、秋谷公馆、秋谷林海、秋谷跃府等项目,总开发量接近80万平方米;在开发中的项目有:秋谷宏府、丰谷天玺、秋谷海生活园、睿读城等项目,项目开发区域涉及大亚湾、淡水、惠城等区域。

售楼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深莞惠可安排专车接送看房,自驾申请报销路费

预约来访下定当天更享折上折,可预约案场内部销售人员,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让您用专业的眼光去买房。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丰谷天玺二期旁边是不是有变电站,相比较隔壁荣佳国韵的缺点,3/4栋房价高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