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中南林间漫(备案名:荣禧园)3号楼于10月1日取得预售许可证号,现可直接认购,备案价格12600-13500元/㎡,送精装修交房,交房时间2020年年底;更多信息咨询 13923718395陈经理

在售3号楼户型建面为85㎡三房两厅两卫,113㎡四房两厅两卫。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营销中心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营销中心

推荐理由:

【临深宜居楼盘】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五路交汇处,大亚湾西区属于大亚湾发展潜力最大的临深一线区域;项目定位为湾区轴心,通过不断突破和改善科技、工艺、工法,关注风、光、声、空气、水、安全等居住细节,将打造为健康智荟人居的时代钜作。

【纵横交通路网】项目紧挨龙海三路,距离深圳坪山新区2公里,龙海三路一直向西连接西南大道最后与坪山的兰竹路相接,沿着兰竹路车程8分钟可上深汕高速抵达深圳的其它片区。多维的交通路网可快速实现深惠同城。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营销中心
【周边商业配套】项目周边的配套得益于比亚迪产业园,依托比亚迪近10万消费人群,打造了龙海三路的比亚迪商圈,此商圈也是目前整个大亚湾地区相对成熟的商圈,但是最繁华的还属万达广场商圈。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世纪城商圈,满足业主日常娱乐购物需求。

【多所学校环伺】项目周边多所学校环伺,包括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西区三小、大亚湾三中、北师大附中、华师大附中等学校,就近读书,方便上下学接送,给孩子成长带来一站式教育服务保障。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大亚湾林间漫为什么那么便宜,拿不到预售证,有高压线?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