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灿邦珑廷广场是大亚湾万达广场最好的楼盘吗?开盘备案价房价涨了多少?

灿邦珑廷广场首期推售一期地块占地约6.5万㎡,建筑面积近30万㎡,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到一期产品共由10栋高层和四栋商业组成。目前一期工程在建中,展示中心现在已经开放,产品类型及户型等信息暂未公布。预计均价为14500-15500元/㎡,项目动态请联系灿邦珑廷广场陈经理:13923718395(微信同号)

灿邦珑廷广场是大亚湾万达广场最好的楼盘吗?开盘备案价房价涨了多少?-营销中心

 

一期总共有10栋住宅,1栋幼儿园,4栋商业。一期户型主要集中在61㎡2房。73㎡2+1房,92-103㎡3房,110-116㎡南北通4房。

灿邦珑廷广场是大亚湾万达广场最好的楼盘吗?开盘备案价房价涨了多少?-营销中心

灿邦珑廷广场周边配套

医疗配套:中大惠亚医院、惠阳人民医院、西区医院、大亚湾区人民医院。

商业配套:万达广场、翡翠山华美达酒店、星河CocoGarden、天虹商场、大润发。

休闲配套:大亚湾儿童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

教育配套:9校环绕社区内自建约2500m幼儿园西区一小、龙山小学、兴汉小学、北大培文实验学校、华南师大附属惠阳学校、惠阳一中等环伺享受“家门口”的全龄段优质教育与名师为邻,益友相伴,孩子前程无忧为家族未来奠基卓尔不群的更高起点)

灿邦珑廷广场是大亚湾万达广场最好的楼盘吗?开盘备案价房价涨了多少?-营销中心
大亚湾西区大多楼盘均以万达广场商圈作为周边最重要商业配套,但从区位图和航拍图中可以看到,珑廷广场无疑是最靠近万达的新盘,仅一路之隔,区位优势显著。沿龙海二路西行可直达深圳坪山,西南方向有大亚湾儿童公园和板樟岭森林公园两个市政休闲配套。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灿邦珑廷广场是大亚湾万达广场最好的楼盘吗?开盘备案价房价涨了多少?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