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北站坡地别墅五矿哈施塔特别墅产权 70年?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

深圳人的刚需别墅在惠州 这里山好水好 无工业污染。惠州北站交通便利 坡地别墅就在五矿 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州北站坡地别墅五矿哈施塔特别墅产权 70年?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

五矿·哈施塔特——下一个深圳的“东部华侨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一的一个高档山湖别墅大盘。也是南中国唯一的一个奥地利风情湖山小镇。

交通配套:有8条轨道交通实现对接,分别是两条高铁、一条城轨和五条地铁。

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央企‘中国五矿集团’,世界500强央企之一,2017世界排名120;香港红筹股代码HK023。

享有世界最高端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和金钥匙双国际物业认证—五矿悦居物业贴心服务,打造一个集奥地利文化、音乐于一身的旅游、度假、 休闲大盘。

稀有山湖资源:《哈施塔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三面环山(围绕罗浮山脉而建) 靠山面湖的绝佳风水宝地。惠州唯一一家拥有17万平米原生态私家内湖。10分钟内就能享有2大高尔夫球场及高尔夫森林公园

惠州北站坡地别墅五矿哈施塔特别墅产权 70年?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营销中心

一湖:三面环山,内拥17万平米原生内湖。

一心:奥地利风情小镇为中心,打造集商业、休闲、文化、运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站,使其成为整个社区乃至博罗地区的地标性区域。

两环:以环湖道路为内环,社区道路为外环的双环骨架体系,小区布局沿两环顺势展开。

三轴:以小区入口广尝金色广尝山林溪谷为三条主轴线,轴线远端以中心湖景作为交点,轴线上集中展示景观、广场等公共空间。

惠州北站坡地别墅五矿哈施塔特别墅产权 70年?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营销中心

独一无二的建筑:

1、稀缺占地100万湖山高档大盘,总投资达60亿;

2、汲取世界最美小镇哈斯塔特设计灵感,南中国首家最美奥地利风情小镇,媲美深圳东部华侨

3、百米落差,打造纯正的山地别墅;

4、巨资打造国家4A级景区,园林媲美迪士尼!

【项目户型】:

一、三期珍藏房源:

双拼 368/398平米 套内花园都是1:0.6赠送

联排 170-200平米 1:0.6赠送

新品推售产品:

二期临湖 220-380平米 1:0.6赠送

三期三区 200-400平米 1:0.6赠送

四期  160-190平高赠送坡地别墅2019年在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北站坡地别墅五矿哈施塔特别墅产权 70年?160-190平高赠送 4期山地别墅在售 240万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