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

星河山海半岛目前在售二期114-153㎡别墅产品,高层洋房 和精装公寓 。洋房面积60-90㎡高层产品,沿坡地而建,一线高尔夫及山海林湖谷景观,精装交付。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在这里,您可以玩转山海!在这里,您可以驰骋山海!在这里,您可以挥杆山海!在这里,您可以纵享万象人生!

星河30载,礼献巽寮!   星河山海半岛,助力巽寮腾飞!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一】三重利好政策扶持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深汕合作区3重政策利好,承接深圳产业、人口以及旅游外溢需求,发展及升值潜力无限。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二】路通财通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
现有4高速1高铁1机场,规划2高铁1航线,实现海陆空全覆盖立体交通网,深港1.5小时黄金度假圈。

【必买理由三】天赐度假区 稀缺山海资源
巽寮湾,中国的马尔代夫,拥有27公里黄金海岸线及7山8湾18景,星河山海半岛雄踞巽寮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首站。

【必买理由四】巽寮湾 散落人间的度假天堂 生活即是度假
30分钟内可达20多个知名景点,年旅游人数超千万,超10家五星酒店入驻,超具发展潜力的海滨岛。

【必买理由五】星河所在 必定中心
以深圳1/4CBD运营实力,结合产业、地产、置业、金融四大产业集团超强运营能力,星河30年打造首个11平方公里智汇文旅小镇;

【必买理由六】大规模 大资源 航母大盘
星河智汇文旅小镇是星河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项目 ,大布局、大规划打造滨海特色典范及航母级度假标杆。

【必买理由七】湾区唯一山林湖海高尔夫 多重复合稀缺资源
项目拥有18洞山海高尔夫以及山、林、湖、海资源,滨海唯一山地户外配套,玩海的同时享受一年四季的度假生活。

【必买理由八】环境优越 天然养老宜居
零距离享受山海旖旎风光,拥抱大自然。山海半岛以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优美的风光,成为人们向往的养老宜居天堂。

【必买理由九】湾区唯一山地户外配套 四季全时度假
项目依托项目自身资源及景观优势,规划惠州滨海首个山地户外运动配套体系,为客户提供四季全时、全龄度假体验。

【必买理由十】一线高尔夫及湖景精装果岭墅+山海观邸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这是星河山海半岛二期样板房户型图最好的详细介绍?附带实景图户型图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