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惠城海伦堡·十里东江别墅怎么样?靠近公墓吗,网上说骗局怎么回事?

惠州一直享有着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而东江作为惠州的母亲河,自然是绿色生态环境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自惠州地产发展以来,豪宅府邸多数依江而建。回望惠州早几年开发的江景豪宅项目中,无论是帝景湾,还是珑湖湾,现如今的二手房单价已基本维持在2万左右。海伦堡·十里东江,地处惠城交通枢纽,三桥两岸通达全城,项目坐落于东江宽阔之处,270°从容优享前排无遮挡江景,将碧波荡漾、鸟语花香尽收眼底。

惠州惠城海伦堡·十里东江别墅怎么样?靠近公墓吗,网上说骗局怎么回事?-营销中心

海伦堡·十里东江–项目价值梳理

①强品牌:江南情怀延续,西子湾姊妹作品,海伦堡又一标杆物业

②大区域:政府重点打造新江南板块,未来潜力不可限量

③强交通:三桥一道通达全惠城,航空、轨道串联大湾区

④大江景:永久无遮挡一线东江景观,触动心里的东江情

⑤强山景:背靠绿肺,多面环山,背山面水坐享风水宝地

⑥强规划:城区罕见1.9低密度墅质生活住区,只为圈层而来

⑦强风格:新亚洲风格结合现代外立面配合和细节打造,给你独一无二的家

⑧大内在:社区内部功能多样,宠物乐园、架空层泛会所、城市会客厅成就人居高度

 

惠州惠城海伦堡·十里东江别墅怎么样?靠近公墓吗,网上说骗局怎么回事?-营销中心

海伦堡·十里东江

建面约108-119㎡瞰江洋房

建面约136-175㎡宽江墅

首付1.5成,免息一年

惠州惠城海伦堡·十里东江别墅怎么样?靠近公墓吗,网上说骗局怎么回事?-营销中心

 

海伦堡·十里东江,天然丰富的山水资源,让您免受城市污染的困扰;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配套让您的生活便捷无虑。真正实现了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双占有,值得世代典藏。清晨,推窗即享东江壮阔江景,新鲜的江风扑面而来,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启。夜晚,天空星光璀璨,不远处霓虹闪烁,天地间遥相响应,带来缤纷多彩的奇妙感受。无论是独自静思还是好友聚会,都完满诠释了优雅的都市魅力。

售楼中心陈经理:13923718395

安排专车接送看房,自驾申请报销路费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惠城海伦堡·十里东江别墅怎么样?靠近公墓吗,网上说骗局怎么回事?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