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

基本简介:

占地面积:160000平方米

 

建筑面积:500000平方米

 

容积率:2.07

 

绿化率:38%

 

停车位:一期共950个机动车位,二期共有地下停车位524个

 

楼栋总数:26栋

 

总户数:1478户

 

物业公司:东莞星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费:2.70元/㎡·月

 

在售户型:100——113平

 

价格:21388元起,带精装修

 

楼层状况:项目一期住宅共14栋。1#、2#、3#、4#、5#、12#、13#为19层;6#、7#、8#、9#、10#、11#、14#为18层。 项目二期住宅共8栋。其中1、4、6、7栋住宅为19层,2、3、5、8栋住宅为18层,9栋垃圾收集站为1层。层高3.0米。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营销中心

购买春晖国际城六大理由:

 

理由一:深圳北拓首站,执掌双高铁时代

赣深及武深高铁双高铁环绕,项目距离高铁站约3.4公里,2站即达深圳北,目前赣深高铁林村段已火热动工,预计2020年通车!

 

项目4分钟坐拥轻轨站,距离东莞R4线东兴大道站约1.2公里,中转塘厦中心站,无缝贯通深圳龙华线,直抵福田口岸。

 

项目约3公里内有4个高速出入口,分别龙林高速的迎宾、田心、林村及从莞高速的清溪出入口,2020年开通深圳外环高速后更8大出入口环绕,5分钟轻松上高速。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营销中心

  理由二:周边配套一应俱全,咫尺享繁华

 

项目距离沃尔玛约900米、嘉荣超市约500米、林村大型综合市场约600米,金地世纪广场约1500米等,约5分钟花园街中心商圈,约10分钟高端商业万科生活广场商圈;东港城、莞华医院、小学、高中、银行等就在约500米内,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此外,项目四期住宅皆有沿街商铺,便利生活,举步即享!

 

 理由三:业主小孩优先入读塘厦第三公办幼儿园

 

开发商斥资千万在小区内打造了大气漂亮的第三公办幼儿园,并捐给政府使用,当前已全面开学。该幼儿园以省级标准打造,师资力量雄厚,更重要的,业主小孩可优先入读,我们都知道现在公办学位已经满足不了本地户籍人口了,可谓一位难求,但像今年春季最新招生小班70人,其中春晖业主就有30人的名额!可谓一项大福利!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营销中心

理由四:户户朝南,实现东莞独一无二超高赠送

 

春晖国际城东莞首个在次卧做高赠送,新规后再无此报建方式。像我们113㎡四房产品,赠送的面积最高达15.3㎡,相当于赠送了三十多万的房款!春晖国际城独有的赠送其他项目不具备的,与周边项目相比,产品不仅赠送面积更优,最终实用率也更优,户型优势一览无余!

 

理由五:实力投资商,打造50万建面品质社区

 

春晖国际城投资商——常裕瑞集团,广东常裕瑞集团广州农商行股东,项目全自有资金开发,未向金融机构融资,这在房地产领域非常少见,也塘厦在售盘中唯一一个能做到的,这不仅开发商的经济实力的体现,同时也业主购买的信心和保障。项目总建面约50万㎡,一期完整呈现,二期火热在售,三期建设如火如荼,四期拆旧完毕动工在即!项目超低密度,阔绰社区园林,户户朝正南,构筑高舒适度品质生活!

 

 理由六:塘厦发源地 风水圣地

 

 春晖国际城矗立塘厦发源地之上,并远眺国际4A级旅游景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观音山森林公园,承千年福地之灵韵,聚福纳财的风水宝地!另外,项目的整体规划也经过风水大师的精心布局,一二期门口相对,整个小区形成大围合,上风上水,这样乾山坤山聚宝盆的风水布局,形成了聚财聚福集结地,住在这样的风水宝地下,相信财运会越来越好的!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营销中心

  周边配套:

 

幼儿园塘厦第三公办幼儿园(小区内)、林村幼儿园

 

中小学塘厦第一小学、东星小学、林村小学、扬帆小学、塘厦实验小学、塘厦镇中心小学、华辉学校、华正学校

 

大学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综合商场沃尔玛、天虹、COCOgarden、缤纷时代广场、金地世纪广场、嘉荣商场

 

医院莞华医院、三局医院、塘厦人民医院、塘厦医院林村分院

 

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农业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

 

邮政中国邮政

 

其他塘厦高尔夫练习场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儿童游乐场、会所

来电免费上门接送看房开发商陈经理13923718395,接送地址(清溪镇、黄江镇、塘厦镇区域)

  提前预约,可参与团购优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元

  外地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东莞临深塘厦林村出口 东莞南塘厦高铁楼盘推荐春晖国际怎么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