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

牧马湖项目区位

泰丰牧马湖位于大亚湾西区,西侧紧邻深圳坪山,北部与惠阳区相连,东侧为大亚湾中心区。从整体区位图中可以看到,西区是大亚湾与深圳直线距离最近的区域,由于地理位置优越性,成为了惠州临深楼市最主力供应区域,也是惠湾房价最高的区域之一。

项目位于大亚湾大道与龙海二路交汇处,道路网络便利。龙海二路东西走向贯穿大亚湾区,西行连通深圳坪山,东行连通惠阳中心区;项目东侧紧邻的大亚湾大道为南北走向,北部连接惠阳淡水主城区,南行通往大亚湾澳头方向。

此外,北侧龙海二路旁为大亚湾最具代表性的商业体——大亚湾万达广场,自开业运营以来,已极大的改善了周边居住氛围。万达周边已成为近两年来推盘热度最高的区域,目前已有金地、恒大、龙光、碧桂园等多个品牌房企布局,紧邻牧马湖西侧还有高弘世纪中心、灿邦珑廷广场两个综合体项目预计近期面市,区域新盘在售均价在1.4万/㎡左右。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

 

目前在建高层中还有65、66、71、72四栋待售,预计下批将推65、66栋高层,约220套房源,推出时间待定。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提前预约送3-5年物业管理费 外地客户报销机票住宿

户型分布情况:
105㎡4房/94㎡3房 (分布于63、64、65栋,每层四户);
172㎡4房(分布于71栋);
122㎡/150㎡4房(分布于70栋,每层三户);
119/103㎡4房、86/89㎡3房(分布于66、68、73、67、69栋,每层六户)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105㎡和94㎡两个户型分布于63、64、65栋,两梯四户。两端头位105㎡各一户,中间两户为94㎡呈对称分布。

94㎡三房两厅一卫:

狭长型整体布局,南北双阳台,客餐厅竖厅设计3.5米开间;入户空间可做为书房或多功能房间使用,但位于门口处私密性不佳;主卧南向带有飘窗,无独立卫生间;次卧采光欠佳;

整体来说,对于94㎡面积段户型来说,目前双卫生间配置已是基本标配,甚至有些户型可以做到3+1房,这是该户型最大的硬伤。此外狭长型的户型设计,使客餐厅公共空间略显局促,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该户型使用率不高。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

105㎡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较方正,南北双阳台,客厅3.5米开间,南向景观阳台视野采光不错,且北侧2.7米的生活阳台提升了实用性;四个卧室面积分布较均匀,并且三个卧室均为南向;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舒适度和私密度提升;入户空间阔绰可作为多功能房间使用。厨房、卫生间空间实用性较高。

这个户型实用性感明显优于94㎡的户型,整体设计没有太明显的缺憾。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以万达广场为核心,已经成为大亚湾大型商业分布最集中地带。北部惠阳区方向,距离较近的商业体还有惠阳天虹、大润发、华美达酒店、翡翠山商业(即将运营)和星河的CocoGarden商业。

西侧的恒大、金地两项目规划均商业街和影院,此外紧邻牧马湖的灿邦珑廷广场和高弘世纪中心均定位为高端商业综合体,未来规划有大型商业和五星级酒店。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

项目周边最重磅的商业配套无疑是位于项目北侧约1公里处的大亚湾万达广场,占地面积5.4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48万平米,包含1栋5层商业,超10万平米的大型商场,集购物、休闲、餐饮等于一体,是目前大亚湾最大型商业体。

自2017年开业以来,周边人气急剧上升,目前运营上成绩也相当不错。高峰期节假日拥堵已成常态。

文娱配套

西区的市政休闲配套相对较少,区域内市政公园有板樟岭森林公园和大亚湾儿童公园两个,均位于项目西侧约3-5公里处。西南侧重要的休闲配套有中心区的红树林公园以及澳头的滨海公园等,但均不在步行范围内,有一定的距离。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距离最近的是大亚湾儿童公园,是近两年来在西区打造的最大型休闲山体公园。总面积约38.15公顷,结合地形分为8个功能区块(东湖景区、彩虹水世界、欢乐游乐场、西湖景区、少年活动中心、主题农趣园、奇趣蘑菇山、七彩森林),以集野外拓展、健身娱乐、科普教育、游船观光、植物采摘等功能于一体,以亲子游乐为主的综合性公园,现已建成基本达到开放标准

 

医疗配套

中山大学附属惠亚医院为大亚湾片区唯一一所三甲医院,也是整个惠湾区医疗条件最好的公立医院,位于大亚湾中心区,距离项目约5公里,自驾前往比较便利。此外惠阳区的第六人民医院、三和医院也是本地居民选择较多的医疗机构,距项目有一定的距离。

教育配套

大亚湾目前实行十二年义务教育,小学、初中、高中都可以按片区直接入读,在政策上有一定的优势。根据2019年大亚湾西区公办小学招生范围示意图,牧马湖被划分在西区第一小学的学区范围内。

西区第一小学占地面积32154平方米,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运动场面积20000平方米,是大亚湾区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学校之一,也是区域内优质的教育资源。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泰丰牧马湖71,72,65,66什么时候开盘?营销中心怎么都没有人呢?二期在建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