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

惠州实地常春藤是坟地 惠州实地常春藤是墓地 惠州实地常春藤业主惠州实地常春藤图片 惠州实地常春藤的评价 惠州实地常春藤怎么样惠州实地常春藤好吗 惠州实地常春藤房价 惠州实地常春藤学校

实地在惠州的项目 惠州实地木槿雅著位置 实地木槿雅著花园备案价惠州实地常春藤是坟地 木槿雅著花园房价多少钱 惠东恒大雅苑上涨空间惠州实地常春藤 惠州雅居乐 惠州崇雅高中附近小区

实地双盘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团购额外送3年物业管理费 外地客户报销车费住宿费 专车接送

【惠湾最低单价】毛坯单价8字头起

【惠湾最低首付】首付1.5成(15万起)

【惠湾货量最多】全年40亿货量直接认购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实地惠州常春藤
中国百强房企-全国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30
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一、项目基本信息
开发商:实地集团 | 所在片区:惠阳区
总占地面积约:25.7万㎡ | 容积率:2.36%
总建筑面积:约76万㎡ | 绿化率:30%
商业建筑面积:约3万㎡
总楼层:32层 |总户数:4728套
几梯几户:2梯4户 |物业费:1.5元
使用年限:70年 | 交楼日期:2021/7/30
推售单位:第3.4.5期、共计3846套

 

 

 

【实地常春藤&产品面积】
88平米: 三房两厅一卫
108平米: 三房两厅两卫
128平米: 四房两厅两卫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

【实地木槿雅著&产品面积】
96平米: 三房两厅两卫
118平米:四房两厅两卫
130平米:五房两厅两卫

 

实地木槿雅著基础信息
【容积率】:3
【绿化率】:35%
【梯户比】:两梯4户
【园林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园林
【物管费】:2.59元/平/月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御和路御和桥北

 

【实地·惠州木槿雅著】
【实】惠湾要地,江景豪宅
【地】大师打造,三面环水
【木】毗邻名校,自带9班精英幼儿园
【槿】5万㎡滨水公园私家走道相连
【雅】四横一纵三庭院,14大景观园林
【著】地铁口一线江景府邸

〔↓↓项目简介及价值↓↓〕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百强实地】
智慧人居生活服务商,2006年从广州启航,经过十二年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未来人居趋势的引领者。以“致力为人们提供智慧人居极致体验的服务商”为企业使命。
【四维交通】
惠大、沿海、深汕、长深、潮莞五大高速环绕,紧邻惠州地铁1号线三和站(规划中),7站入深。距离惠州南站11公里,距离惠州机场25公里,多条城市快速巴士就在附近。多维立体交通,出行更便捷。
【滨水建筑】
全球知名设计大师,借鉴河流之型,建造滨水建筑,因地制宜精筑美宅,楼体抬高3米,三面一线瞰江景,户户奢阔观景阳台,真正的半岛水岸豪宅享受。
【景观园林】
重金打造14处组团主题景观,涓滴帘、治愈庭院、育苗林、静谧花园、佛晓庭院、望星亭、莫内花园、630㎡超大无边泳池等移步换景。5万㎡的沿河滨水公园私家走道相连,尽享诗意生活。
【巧匠户型】
精心设计的户型及合理的朝向保证每栋住宅高层建筑都面向水岸河景及绿地中心。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户户带环幕观河阳台,超阔视野。建面约95-130㎡纯粹住宅区,超高实用性同时保持居住私密性。
【精英教育】
百年崇雅学校、三和实验学校、三和中心幼儿园、经开区中心小学、北大教育基地等学校环伺在旁。未来将建成23所幼儿园、13所小学至高中,项目更自带9班精英幼儿园。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体系,助力孩子未来。

 

项目效果图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户型图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网上流传惠州惠阳实地常春藤是坟地,木槿雅著房价多少钱,都带公立学校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