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

惠州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项目销售热线:13923718395(陈经理 微信同号)
开发商:惠州市卓越东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区县:大亚湾区、所属商圈:西区、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西三大道北侧。
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
容积率2.26、绿化率35%、物业费:2.6元每平米。
物业公司: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限公司。
在售户型:96-126平3-4方、精装交房、惊爆价13000左右!
在售商铺:60-300平,超笋单价7000-18000,15万抵30万,一次性享7折优惠!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楼盘简介:
卓越东部蔚蓝海岸位于大亚湾石化大道66号,毗邻深圳坪山,项目距离深圳坪山国家级生物产业园约3.5公里。“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1.4万亿东进战略的推动下,大大促进了大亚湾与深圳经济战略融合。
优品

中国综合性地产运营商40强,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商业及住宅综合性地产开发运营商,卓越集团目前业务遍布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14个城市,2016年,卓越集团以325.1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50第40位。

卓越物业
国际“金钥匙”组织物业联盟成员、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以高端物业不动产运营管理服务为主营业务,服务类型涉及CBD高端写字楼、高新科技项目、高端住宅区、酒店式公寓、别墅及政府公共事业等项目,管理面积超1500万平方米。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优配:9年精心运营,成就醇熟大盘。
经过7年的精心运营,目前醇熟大城配套已基本落成,社区配置约5000平丰盛会所,九年制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及晶晶幼儿园已开学,约2万平集中商业也已开业,未来,项目仍将新增规划有一所九年制学校、两所幼儿园、综合肉菜市场用房、综合门诊中心用房、酒店等,全方位为业主提供:教育、商业配套、运动健康、交通出行等大城便利生活。

优享:全面“优家”生活计划。
社区正在招商运营的约2万平米集中商业,集超市、餐饮、美容、儿童娱乐及培训教育、日常便利服务等一体的“蔚蓝天地”。目前,中国银行、华润万家、美宜佳、泰盛药房、东方启辰培训教育机构、邦德教育、爱呦呦儿童乐园、食尚秀味餐厅、川湘情、秦大碗等均已进驻;全方面为业主提供的衣、食、娱乐、教育、健康等“优家”便利生活。

优居:品质装修 开启360°优家生活。
卓越东部蔚蓝海岸七期采用带装修交楼,秉承卓越集团人性化居家理念,精心设计玄关收纳系统、厅房空间系统、厨房便捷系统、卫浴空间系统等,为客户打造品质、舒适、人心的居家生活空间,为业主提供360°“优家”舒心生活。

优学:百杰校长领航北师大名优教育。
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卓越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总投资达3亿元,配备一流的硬件设施,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致力成为一所国际创新型实验学校,开学仅一年便取得骄人成绩。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享深圳惠州惠阳大亚湾惠东全程免费上门接送。
可参与团购优惠,自驾车客户可报销油费,
外地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等(请保留好票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卓越东部蔚蓝海岸41,42栋开盘房价优惠内部折扣再送物业管理费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