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

龙光城最新在售 北5 期92-126平 精装 高层,北7 9期4层109-143平小洋房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营销中心

龙光城打造别墅配套级稀缺洋房

现在不管是深圳、惠州,还是周边的城市,动辄30层、40层乃至50层的超高层,一栋楼里面要住几百上千人。

 

龙光城近期推出北七期的龙公馆,总层高13米、4层的小洋房,现在深圳、惠州都找不到这样的产品。

许多改善型需求的业主,对居住体验感很挑剔,龙公馆作为非别墅项目,容积率约为0.9。

 

户型情况,少见的一梯两户,一楼带前后花园。面积段从129到143平米,总价是210万到250万之间,是大众买得起的豪宅。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营销中心

项目位于与港澳大湾区,深圳和惠州的交界处,紧邻深圳坪山,交通便利,社区楼巴到龙岗、福田、罗湖都有,并且对业主免费。

 

项目规划有15块教育用地,南区有小学、中学,北区也有小学、中学、幼儿园……教育资源非常丰富。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营销中心

龙光城优势

项目自带约26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其中10万平米的龙光的商业广场已经开业,目前引进了沃尔玛、苏宁电器、博纳影城、面点王、万宁等商家。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营销中心

龙光城对小区内环境的打造非常重视,1万平米的体育中心的配套,业主不用出小区,不用花钱去健身房办卡,就可以在我们小区里锻炼身体。

 

总得来说,在大湾区规划推出之后,龙光城凭借独特区域位置,便利的交通,推出的稀缺型洋房产品,对布局大湾区资产配置的投资者,和改善型购房者都非常适用。

 

湾区绝版,奢享尊贵生活 0.9低密度多层小洋房

一,5.5米挑高大门,豪装入户大堂,尊享归家礼遇,彰显尊贵生活

二,13米高新中式建筑,湾区绝版,四层板式平墅,重拾亲地生活的质朴与诗意

三,3.3米层高,创新中式设计,处处匠心,把现代人的审美与生活观念做到极致

四,550米景观水系,1.2公里沿河栈道将建筑与环境恰到好处的融合,沿河两岸众多名贵树木,行于此间,皆是自然写意。

五,0.9低密容积率,墅级享受,于繁华城央最大限度保留生活的尊崇和纯粹。拥抱阳光,绿树和鲜氧,感受自然的环绕。

六,新中式园林,禅景庭院,强调人与自认的和谐统一,以枯山水,微缩石景为造景手法,以景观亭台为轴线布局,同时引一泓清溪入假山池,花,木,水,石,纳天地元气,一呼一吸皆感禅意文化。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龙光城龙公馆值得买来养老或者改善型居住吗?层高3.3米送38平面积?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