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

 

蜜柚楼盘最新销售进度 3-4栋预售证已出 先锁房号 活动 均价13000带装修  先到先到 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的是碧桂园集团与太东集团强强联手建设的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距离深圳坪山新区只有不到3公里距离,区位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基于项目定位,突出临深2公里高拓小户型,约61-79㎡匠心洋房,户型总价低,买来居住或投资都很不错,吻合目标客户群体定位,主推案名为“碧桂园太东·蜜柚”。打造小而精致的温馨生活,赋予青年客户群体甜蜜人生的意义。塑造项目的个性形象,简单易记,凸显项目品质。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陈经理:13923718395(微信号)(中介勿扰)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营销中心

碧桂园太东蜜柚区位篇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营销中心

1、大亚湾区位价值点

1)粤港澳大湾区

“世界发展看湾区,世界三大湾区:东京湾区、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已超过旧金山湾区,接近纽约湾区水平,有望5年内超越东京湾区,成为世界经济总量第一的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级战略,惠湾身在其中,发展潜力势不可挡。

2)1.4万亿东进,临深一线,大亚湾桥头堡

曾经深圳投资2500亿投入罗湖,4000亿开发前海,5000亿砸向龙华,6600亿建设宝安;现在政府投资14000亿,涉及产业、交通、公共服务、城市发展四大领域355个项目,全面推进深圳东进。5年前买南山,2年前买龙岗,现在就买大亚湾!

3)项目门口石化大道无缝接驳丹梓大道,3公里即可到达深圳,坐拥坪山大亚湾双城繁华配套,享受东进政策辐射带动,升值指日可待。

4)惠州大亚湾作为临深最后一片价格洼地,房价远低于深圳,且是大湾区唯一不限购区域,是您投资、旅游、自住最佳选择。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配套

2、项目周边交通情况如何,有什么交通工具,方便吗?

1)高速:

1、罗湖、福田、盐田过来可以选择沿海高速在澳头出口下,7公里即达本项目,全程约60分钟车程。本路线只需6元过路费,大大降低了往返的交通成本。

2、从龙华、宝安、南山及龙岗可以选择深汕高速至坑梓出口下,大概10公里到达本项目,全程大概四十分钟。以后为了缓解深汕高速,会加设一个淡水西出口,接驳龙山一路,到我们项目也就5公里左右,10分钟左右车程,非常便利。

3、南坪快速今年建成通车后对接龙海三路,南坪快速路三期工程横跨龙岗区及坪山区,道路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出口,东至聚龙路(规划外环高速公路田头立交),全长约22.2km,碧岭工业区至聚龙路段为新建段,主线为双向八车道,长约13.7km,全线按照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并且该条快速路是免费的,未来去往深圳罗湖、福田中心40分钟即可畅快各个角落。

 

2)厦深高铁惠州南站:

15分钟畅达惠州南站,厦深高铁2013年已开通运营,从惠州南站到深圳北站仅需约27分钟,目前已开通捷运化,每天有7对14列51趟往返惠深,票价低至20元。

 

3)地铁:

目前有规划14号线,未来连接惠州南站,预计可能在项目3公里。

 

4)广深港高铁:

深圳北站是粤港澳大区最大的交通枢纽中心,目前已开通广深港高铁(动感号),全程140公里,北至广州,南抵香港,从深圳北23分钟即可到达香港西九龙站。届时从我们项目出发乘坐轨道交通,您1小时内就可抵达香港。

 

5)公交车:

答:项目旁已设有2个成熟运营中的公交站:秋谷康城站、住电站。多条途经各大商圈公交线路成熟运营,出行非常便利:①大亚湾268路:深圳东部公交基地→大亚湾创新大厦(大亚湾政府服务中心)→霞涌黄金海岸→碧桂园十里银滩(亚婆角旅游度假区)

②大亚湾317路:惠阳海关→大亚湾第三中学→板嶂岭森林公园→西区第一小学→万联购物广场→惠阳海关;

③深惠城际1号线:大亚湾汽车站→大亚湾创新大厦(大亚湾政府服务中心)→深圳东部公交基地→龙岗双龙地铁站→坪地中学→南联地铁站→回龙埔;

④大亚湾128路:新畲村→京华购物广场→中海酒店→惠亚医院→西区第一小学→大润发商场→塘尾小学→新畲村;

⑤大亚湾138路:田头山游泳池→京华购物广场→西区第一小学→大润发商场→市政广场→秋长路口→惠阳汽车客运站

 

6)机场:

距离项目60公里处,是惠州平潭机场,比去深圳宝安机场时间减少一半要多,即将扩建打造为“深圳第二机场”服务汕尾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和深圳市东部,惠州机场航线增至24条,(分别通航北京、上海、成都、杭州、重庆、武汉、天津、南京、昆明、哈尔滨、无锡、贵阳、长沙、青岛、济南、南昌、西安、湛江、温州、上饶、南宁、郑州、太原、张家界24个城市)。三、配套篇

 

 三、碧桂园太东蜜柚项目周边有哪些主要配套设施:

 

商业:坪山嘉邻中心广场、万达广场、世纪城商业街、华润万家超市;

医疗:中山大学附属惠亚医院(三甲)、西区医院;

教育:大亚湾西区第三小学、华师大学校、秋谷星辉幼儿园、大亚湾第一中学等。

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

景观资源:坪山聚龙山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大亚湾森林公园、清泉古寺、风田水库、虎头山公园、叶挺纪念馆以及海边的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碧桂园·十里银滩旅游度假区、东升渔村、三门岛等;

 

 项目内部具有什么配套设施

答:规划有羽毛球场,健身设备,阳光跑道,卵石步道,儿童娱乐设施,草坪,游泳池,直饮水机,等8个小区内部配套设施。

 

  四、碧桂园太东蜜柚项目本身的价值点

 

价值点一:

甜蜜区位,临深门户,深圳东进头站全球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湾区枢纽深圳投资1.4万亿打造东进战略,项目距离深圳坪山约4公里,一路通达深圳坪山,工作在深圳,生活在蜜柚,真正“零”深生活圈,轻松奢享双城繁华,预定新城未来中芯。

价值点二:

甜蜜出行,立体交通路网,一路通达向往的生活往东北方向为惠州南站,3站可达深圳福田;汇聚惠澳、沿海、深汕三大高速;南坪快速三期建成后畅达深圳;交通路网完善布局,让梦想提速。

价值点三:

甜蜜商圈,左拥深圳坪山嘉邻中心、右抱大亚湾万达广场,项目距离深圳坪山嘉邻中心商业圈约8公里,周边汇聚万达广场、天虹、大润发等品牌商圈,畅享休闲娱乐、金融服务以及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繁华商业配套。

价值点四:

甜蜜教育,家楼下的幼儿园,优质教育从小守护,社区旁规划有幼儿园学校,周边更有西区第一小学崇德教学点、西区第三小学、大亚湾第三中学、惠阳第一中学。学校就在家旁边,让您全程参与孩子的成长,远离闹市喧嚣,安全无忧。

价值点五:

甜蜜空间,小户型、总价低,给生活更多想象,建面约61-79㎡匠心洋房,户型方正、全景飘窗、通风采光俱佳。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为安全保驾护航。采用国内外知名家装品牌装修交付,省时省心省力。

价值点六:

甜蜜品牌,千亿房企碧桂园,五星级甜蜜宠你碧桂园,于1992年成立,2007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中国地产三强。截至2018年6月下旬,碧桂园已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1900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碧桂园及其创始人热衷扶贫公益,历年累计捐赠超过人民币36亿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3-4栋预售证备案价出来咯 锁房号活动进行中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