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

 

楼盘最新进度 2月底营销中心开放, 小区紧邻卓越蔚蓝海岸,门口交通在建,未来四通八达

 

碧桂园太东蜜柚项目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龙山五路西侧,其西邻深圳东部核心区域-坪山、东守国家一级度假景区-惠东巽寮、北望惠州城央中心-惠城。区域紧邻深圳坪山,距离仅3公里,占地3万㎡,建筑面积约11.8万㎡,容积率3.0。雄踞深圳东进桥头堡——大亚湾西区,区域内4大产业助力:“1+N”创新产业集聚区、黄金海岸旅游区、世界级石化工业基地、港口物流业;借力高速、高铁、地铁等立体交通路网大跃升之机,随着万达商业运营,区内商业配套逐步成熟。项目致力打造集商业、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运动高端生态住区。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营销中心

近两年交通、商业配套逐步兑现,大亚湾区域竞争力筹码愈足,承接深圳辐射消费力及人才输送,碧桂园太东蜜柚占领大亚湾临深片区,轻松享受大亚湾与坪山双城配套,行驶8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坪山站高铁,深圳14号线/16号线带动大亚湾经济腾飞。深圳东进首站,近距离享受城市百亿配套,瞬间掌握城市中心。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大亚湾板樟岭公园、儿童公园、滨海公园三大公园环绕,更有绿道与深圳绿道相连,乐享有氧生活,自身配有幼儿园,海贝贝双语艺术幼儿园、西区第四小学,大亚湾第一中学,华南师大附属中小学等,无忧教育让孩子放心成长;距离三甲级中大惠亚医院不到7公里,旁边就是正在建设当中的大中华商业办公地,沃尔玛市场,澳头海鲜市场;是区域行政中心、文化中心、经济中心和居住中心。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营销中心

碧桂园太东蜜柚一揽大亚湾环境、教育、文化之心,项目规划法式点状式排屋、瞰景高层,契合奉化高端客群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突显居者的尊荣地位!建筑风格上延续碧桂园集团26年建筑理念,以全新法式建筑风情礼献奉化。

 

 

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买的舒心买的放心,作为自2007年就已在香港上市的恒指数成分股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碧桂园在2018年的纳税额已超625亿元人民币。目前位于全国房地产第一名,超400万的业主选择碧桂园,开发的城镇超1100个,碧桂园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我们将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营销中心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营销中心

碧桂园太东.蜜柚即将推出单位为32层高层约61-79㎡洋房

碧桂园太东.蜜柚chen 经理:13923718395(微信同号)

来电预约可享受免费专车接送、自驾预约成功可报销300-500油费

拨打热线即可参加网络团购优惠免3年物管费、以及万元红包等你来拿!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临深大亚湾碧桂园太东蜜柚营销中心2月底开放60-80平2-3房精装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