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

特股份的方式不过个
春节不打烊。双拼!双拼!双拼!年末经理特推
湾区最低价,3071633元总价,买双拼别墅
精装、精装;精装!

单位:W1-2#01,
位置:双拼双拼,
花园面积:约197.65平,
建筑面积:128.94平米,
实用面积:约300平米,赠送100%
总价:3071633元,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一】三重利好政策扶持

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东进、深汕合作区 3 重政策利好,承接深圳产业、居住、人口以及旅游外溢需求,发展及升值潜力无限。
【必买理由二】路通财通 海陆空立体交通网

现有 4 高速 1 高铁 1 机场,规划 2 高铁 1 航线,实现海陆空全覆盖立体交通网,深港 1.5 小时黄金度假圈。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三】天赐度假区 稀缺山海资源

巽寮湾,中国的马尔代夫,拥有 27 公里黄金海岸线及 7 山 8 湾 18 景,星河山海半岛雄踞巽寮国家 4A 级旅游度假区首站。

【必买理由四】巽寮湾 散落人间的度假天堂 生活即是度假

30 分钟内可达 20 多个知名景点,年旅游人数超千万,超 10 家五星酒店入驻,超具发展潜力的海滨岛。

【必买理由五】星河所在 必定中心

以深圳 1/4CBD 运营实力,结合产业、地产、置业、金融四大产业集团超强运营能力,星河 30 年打造首个 11 平方公里智汇文旅小镇;星河东进战略携手巽寮湾,首创山海资源系扛鼎之作星河山海半岛。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六】大规模 大资源 航母大盘

星河智汇文旅小镇是星河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项目 ,大布局、大规划打造滨海特色典范及航母级度假标杆。

【必买理由七】湾区唯一山林湖海高尔夫 多重复合稀缺资源

星河山海半岛拥有 18 洞山海高尔夫以及山、林、湖、海资源,滨海唯一山地户外配套,玩海的同时享受一年四季的度假生活。

【必买理由八】环境优越 天然养老宜居

星河山海半岛出门即可零距离享受山海旖旎风光,拥抱大自然。以其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优美的山海风光,成为人们向往的养老宜居天堂。

【必买理由九】湾区唯一山地户外配套 四季全时度假

山海半岛项目依托项目自身资源及景观优势,规划惠州滨海首个山地户外运动配套体系,包括高尔夫庄园、乐活小镇、发现山谷三大配套组团,为客户提供四季全时、全龄度假体验。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营销中心
【必买理由十】一线高尔夫及湖景精装果岭墅+山海观邸

120-160 ㎡别墅产品,一线高尔夫及湖景景观,使用面积超 280 ㎡,超大架空,双层花园,精装交付;60-90 ㎡高层产品,沿坡地而建,一线高尔夫及湖景景观,精装修交付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最新消息:惠州惠东海景温泉高尔夫别墅星河山海半岛推出特价双拼别墅,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