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获奖楼盘【新力·帝泊湾】有什么优势成为焦点,精装修吗?房价降了吗

获奖楼盘【新力·帝泊湾】

地产王牌之2018年度人气楼盘

“湾”系力作礼献惠州,再筑人居梦想
获奖楼盘【新力·帝泊湾】有什么优势成为焦点,精装修吗?房价降了吗-营销中心

新力帝泊湾二期1栋89-116平米3房新品现诚意登记中

颁奖词: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风向变幻莫测,得市场需求者得天下。新力地产历经8年发展,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打造精品项目。新力地产为惠州人民带来的“湾”系力作——新力·帝泊湾自推售以来备受追捧。凭借着对市场的精准判断,及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新力·帝泊湾以匠心品质为城市贡献建筑艺术,以舒适空间改善城市人居梦想。

价值亮点:

“湾”系经典升级之作,载誉归来

新力地产“湾”系集大成之作——新力·帝泊湾,50万方精典大盘,秉承“少即是多”的理念,倾力打造低密作品,礼献惠州。自推出以来广受追捧,屡创佳绩。

众所周知,选房看区域,无论从自住还是投资的角度,地段价值都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新力·帝泊湾位于惠州连接深莞的西大门——镇隆镇,作为深惠双核地段、深圳外溢“桥头堡”,项目尽得城市规划利好。

2018年12月,随着《惠州市惠阳镇隆镇行政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示,以深惠城际站点镇隆站为依托,镇隆镇从交通、配套、居住环境等方面的前景均被广泛看好。

新力·帝泊湾不仅临近深惠城轨的仲恺城际站及隆站,附近更有莞惠城际,潮莞、惠盐、莞惠等高速,多维立体交通,便捷通达惠城、东莞、深圳三地。周边城市配套齐全,成为仲恺核心区域内升值潜力不容忽视的人居名邸。目前项目一期皆已完售,二期新品即将载誉归来。

新力·帝泊湾二期新品是新力地产“湾”系列的经典升级之作,整体项目打造为帝泊湾的升级版,设计理念先进,园林以“绿色、现代、温馨”为核心理念,更贴心,居住体验更具人性化。

最新动态:新力·帝泊湾二期1栋89-116平米3房新品现诚意登记中。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联溪路段横四路2号

 

获奖楼盘【新力·帝泊湾】有什么优势成为焦点,精装修吗?房价降了吗-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获奖楼盘【新力·帝泊湾】有什么优势成为焦点,精装修吗?房价降了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