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淡水河沿河景观带旁,所属白云新城片区定位为城市高端公园生活区,政府将耗资30亿打造项目旁的淡水河景观带,规划沿河修建50米宽的绿化休闲公园带及休闲步道,在项目西侧政府规划建有56万平方米的城南公园,与我们项目仅一路之隔;步行即可到达香港27洞棕榈岛高尔夫球场,近100万㎡惠阳体育文化公园,16万平的市政广场,也是惠阳区府核心生活圈。

 

销售负责人陈经理:13923718395(中介勿扰)

首推预计户型开盘76-86-95-109-135/平方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营销中心

规划图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项目定位于 “有享法的新趣美学住区”,致力于打造成为艺术的、交流的、美学的和舒适的居住空间,提升人们的人居生活环境,在内部配套、用材上极致考究,特色波光喷泉、下沉式双泳池、大型室外亲子活动中心、慢跑道、鸟巢迷你书吧、上海三菱电梯、社区商业和幼儿园等,空间布局、尺寸合理,极具人居生活典范.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营销中心

该项目用地面积825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1446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9689平方米,绿地休闲面积24770平方米。地中海风情园林景观,住家投资均可首选,期待您成为本社区尊贵业主。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营销中心

周边配套:

【金融】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邮电局、移动营业厅、电信营业厅

【医疗卫生】三和医院、华星医疗门诊部、惠康医疗门诊部、土湖卫生站

【酒店餐饮】世纪华园大饭店、新都会大酒店、云瑞酒店、陶园酒店、万豪酒店、潇洒酒店、西湖大酒店、中惠酒店、南湖酒店、琼苑宾馆、新不夜天美食城、新美味酒楼

【文化教育】童爱幼儿园、汤普幼儿园;白云小学、淡水土湖小学和惠阳八小;惠阳市第二中学、惠阳中山中学和惠阳中英文学校。

【休闲娱乐】安树林农庄、碧湖农庄、市政广场、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棕榈岛高尔夫球场

【生活购物】惠阳商贸广场、沃尔玛超市、人人乐超市、天虹商场、新一城购物广场、家乐福购物广场等、苏宁电器等

【其他配套】市政广场、体育公园、图书馆、大剧院、人民公园等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营销中心

来电售楼处或登记看房,享免1年物业费,(找中介公司上门客户不享有,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深圳/惠州全境均有免费看楼车车上门免费接送,自驾车看房报销300元油费!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阳星河盛世名居位置偏不偏 房价降了吗,风水有什么不足之处呢?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