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

惠州林间漫位于龙山五路与龙海三路交汇处,社区采用新古典建筑立面,简约大气,围合式布局,以三组团三重园林打造多彩自然生态园林。项目周边5公里生活圈,汇集了四大购物广场、五大公园、六大优质学校、两所三甲等级标准医院。尽享购物、生活、教育、医疗等全方位便利生活服务体验。提前致电咨询营销中心预约可参与团购优惠:13923718395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匠心筑好房自在悦时光

在匠心与初心相遇的地方,筑梦漫悦人生。【林间漫】秉承“舒适、珍享、兼爱”的人居理想,为居者打造一个绿色健康宜居的住所,为大亚湾打造健康、智慧、人文的时代钜作!

首发建面约82㎡、94㎡和109㎡多种户型,多功能灵活空间,可以满足三口之家、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舒适居住需求。并以人性化为尺度,以科技为武装,以天工巧思为标准,以匠心致敬初心,还原生活的本质。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林间漫交通:

1、南坪三期无缝对接龙海三路南坪快速三期预计2019年春节前通车,无缝对接龙海三路!从家门口出发,经南坪快速,十分钟即可至坪山(全程约5公里);开车途经惠深沿海高速50分钟即可达罗湖、福田(直线距离约35公里)!

2、3高铁:广深港高铁(一站深圳,两站香港);厦深高铁(距项目约15分钟车程,约8.6公里);深汕捷运列车;共同构建深港惠1小时交通圈。

3、地铁:惠州地铁1号线(规划中)、深圳地铁14/16号线(规划中),即将在2022年、2023年陆续开通,无缝接驳深圳,畅达福田南山。

4、高速:沿海高速、深汕高速、东部过境高速(规划中)惠大高速,可快速转换到达福田、南山、宝安、前海等深圳主要功能区,构建深惠一小时生活圈。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林间漫配套:

教育:项目自带幼儿园、中小学广外附设外国语学校、大亚湾第三中学、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北大培文附属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中小学校

医院:医院惠亚医院、大亚湾人民医院

商业:好又多超市、世纪城综合购物中心、京华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天虹商场、大润发商场

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聚龙山公园、虎头山公园、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亚公顶公园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营销中心

开发商团购优惠(楼盘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折扣还可申请额外免3年物业费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团购咨询营销中心电话:13923718395(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林间漫备案价很低吗?现在这样的折扣算低的吧?团购送3年物业管理费?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