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

[wplist title=”富力惠林高尔夫温泉别墅10万首付7折优惠”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11/20/flhlwq2545/” img=”https://fanglailo.com/wp-content/uploads/2018/10/12121720553872143.jpg” price=”7字头别墅” oprice=”高尔夫温泉别墅” btn=”团购送3年管理费” ]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95平,230-260万(实用面积220-365平) 125平,330-360万(实用面积300-540平) 花园面积150-200平 富力惠林温泉项目位于惠州市惠城区北部黄沙温泉度假区内,毗邻广州、深圳两大都市圈,交通十分便捷。总占地面约2200亩,容积率仅0.12,绿化率高达75%,分三期开发[/wplist]


[wplist title=”星河地产巽寮湾山海高尔夫精装别墅260万”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9/01/03/shanhaibaidao3/” img=”https://fanglailo.com/wp-content/uploads/2018/12/181210174813-768×576.jpg” price=”23000单价” oprice=”精装修” btn=”团购咨询” ]星河地产 海景 120-160 ㎡别墅产品,一线高尔夫及湖景景观,使用面积超 280 ㎡,超大架空,双层花园,精装交付;60-90 ㎡高层产品,沿坡地而建,一线高尔夫及湖景景观,精装修交付[/wplist]

 


中国人的故事离不开一座院子,是记忆中的天真童趣,是生活里的邻里之亲。闹中取静,乱中得安,正是中式庭院的特别之处。拥有一个庭院,回归自然与本我,是中国人对于理想生活不变的追求。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营销中心

[雍正十二月行乐图之三月赏桃]·郎世宁

车水马龙的匆忙,流光溢彩的迷离,高楼林立的快节奏中,听不到诗,更到不了远方。如果有,愿拥一方天地,观看庭前花开花落;如果有,愿隔一墙喧嚣,静赏天边云卷云舒。

你以为中式合院只是黄粱一梦,却有人愿为你的梦不懈坚持——花样年·家天下,深圳东一处诗意栖居之地。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营销中心

花样年·家天下鸟瞰效果图

心属东方

品未来之上的国风院落

不离繁华而获园林之怡,浅隐于世而有院落之致。造独一无二的东方庭院,品未来之上的国风院落。

【品地段】

客家秋长 湾区风口

花样年·家天下,雄踞世界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国际化升级在即,磅礴之势初成;稳占深圳东进桥头堡地位,承接东进战略的无限潜能;临深片区唯一不限购城市,真正价值洼地,未来价值可期,成就投资置业绝佳选择。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营销中心

秋长镇文化景观(实景图)

坐落于璀璨文化名镇——秋长,凝聚千秋客家风韵。秋长,是粤东客家围屋集中之地,亦是诸多名仕贤人故土,深刻烙印着红色精神。在这里,五百余年灵山圣地观音禅寺,守护着一方乐土;文物保护单位荟萃,积淀着时光与历史。

居繁市中的一隅闲逸之地,纵情山水,感受身心久违的静谧。

【享便捷】

执掌双城繁华一日深港惠

花样年·家天下,毗邻惠阳主干道人民路,8公里至坪地;一山隔龙岗,25分钟穿越城际;坐拥惠州南站,一站到深圳,两站至香港,掌握速捷通达之境;深汕、沿海、惠大三大高速纵横接驳,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往返千百里。

 

花样年·家天下区位图

大隐隐于市,却不离市之繁盛。镶嵌于惠阳市政腹地,出门即是缤纷商圈,繁华万象,触手可及;涵盖多所校园的教育配置,与学府为邻,沐浴书香;华侨城主题乐园签约入驻片区,多元娱乐休闲,一应俱全。5公里荟萃生活圈,执掌一城醇熟配套。

 

客家小镇示意图

东方意境的生活美学,应是居住与生态完美结合,才足以精妙承载。精心打造3400亩极致生态大城,东面规划占地约2.2万㎡文体公园和四季花海,礼遇365天的香氤;北面规划客家小镇和商业风情街,领略本土人文情怀与风韵;西北面规划为一个田园综合体,一抹苍翠,渲染清新山水生活。

【居奢雅】

老少咸宜 怡然自乐

既是极致的意境人居,自是匠心天工者才可倾力筑就。花样年集团起步于1998年,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社区服务运营商。

花样年地产作为花样年集团双头部业务之一,迄今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花样年地产,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社区智造商,将通过智慧社区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科技与美的产品,为客户构建有温度的人文智慧社区。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营销中心

项目别墅效果图

花样年·家天下是花样年地产集团在惠湾片区又一力作,以内敛沉稳的风格为墨,以现代设计语言为笔,将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注入每一寸空间,再以智能化软硬件雕琢细节,打造中式典范“温度社区”。

一个诗意典雅的栖所,足以盛放丰腴的人生。花样年·家天下以传统府院秩序为骨,以现代简洁的设计手法提炼中式景观意境,沿袭中华官式门第、坊巷设计,筑就新中式府邸巷道;名贵树种沿景观轴线分列,打造新中式风格园林。

 

花样年·家天下园林效果图

一面,是旷世大宅的礼仪威严;一面,是草木花鸟的灵性柔情;漫步其中,寻幽探胜,意境悠然,绿影婆娑中隐现东方建筑的美丽风姿。

 

智慧社区示意图

最好的建筑,像一卷纳尽万象的天工之作。花样年·家天下藏聚中华院落的深深底蕴,同时不失现代智慧科技的新鲜体验:360°天眼、面部识别系统,保障社区安全;智能居家报警系统,护航生活的每一个时刻;全智能开关控制,赋予科技以人性的温暖,让生活便捷安心。

 

开元国际物业示意图

完美的建筑,是永不过时的物质;优质的物业服务,则赋予了它历久弥新的灵魂。花样年·家天下,采用开元国际物业,以东方管家模式,为业主提供全面至尊服务,以国内领先的科技研发成果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量身定制诗意东方世家生活。

【鉴臻品】

庭院深深 云卷云舒

余秋雨说过,就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人和安顿精神的场所。东方居住美学中,院和宅,始终是融为一体。

花样年·家天下田园美墅系列,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

建面约149.46m2田园美墅

豪配主卧,幽享私密

立体庭院,一院一天地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营销中心

建面约177.96m2田园美墅

挑空客厅,宴饮谈笑,品古论今

全景次卧,推开门窗,笑对清风

 

建面约193.79m2田园美墅

两进院落,感受中国院子的深度

阳光露台,与天地万物随时交流

 

建面约135.27-149.16m2空中墅

1.5低容积率,打造墅区里的宽境洋房

共享墅区资源,共话高端人生

新中式酒店式入口,惬意生活格调

全智能家居系统,打造科技生活体验

复式客厅挑空设计,彰显居者无上尊荣

家纳万象,墅藏天下;田园美墅,静待争藏。用有温度的态度,为你而来!

 

花样年·家天下营销中心效果图

花样年·家天下

营销中心开放在即

诚邀您共品诗意国风院落

敬请期待!

VIP:13923718395 陈 经理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阳中式别墅 花样年家天下售楼处电话 优惠 折扣 备案价信息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