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是富力地产精心打造的3000亩优质大盘,位于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背靠南昆山山脉,呈南北纵深山谷之势;坐拥南昆山生态旅游区、南昆山温泉大观园、龙门铁泉三大国家4A级景区,为南昆山唯一大型综合社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森林覆盖率高达98%,毎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高达11万个,所以说我们这里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氧吧。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品牌保障

核心卖点:

1、项目概况:南昆山3000亩温泉养生大城

2、南昆山:国家4A级景区,负氧离子达11万个/m3。据龙门旅游局统计:南昆山年度游客数量超千万!

3、温泉:全国仅有的10%碳酸氢钠泉,被誉为”贵妃汤”!

4、开发商:全国十强房企–富力地产斥资80亿打造!

5、富力岭南温泉度假山庄:占地2万㎡,60多个户外泡池,生态养生度假山庄!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山水相接

6、希尔顿五星级酒店:建面5万㎡,世界500强酒店集团!

7、河畔风情商业街:建面5000㎡,规划有超市、咖啡吧、银行、家居体验馆等!

8、古村落文化村:建面1.5万㎡,配置体育中心、膳食中心、商业中心、娱乐中心、文化中心等设施!

9、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养生谷分院:重点打造康复中心、体验中心!

10、高铁:广河高铁、广汕高铁、厦深高铁、赣深高铁的开通,本案势必成为珠三角最具人气的养生度假基地!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旅游数据

项目在售户型和收益 咨询13923718395 陈经理

“L区”温泉别墅,95㎡、125㎡高拓温泉别墅,400%超高实用率,75-150㎡超大花园!劲爆价:220万起!

“J3”区联排别墅(毛坯):

158㎡170㎡,均价22000元/㎡起!

“H”区联排、双拼别墅(精装):

190㎡240㎡,均价22000元/㎡起!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交通优势

12、主推公寓:56㎡69㎡86㎡94㎡118㎡精装现房!周末总经理特批“30套”内部员工特价房,7字头精装温泉公寓,抢到赚到!

13、所有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不占名额!酒店托管,五五分成!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温泉配套

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区配套

交通:从莞深高速直达项目,广河高铁直达项目;临近广河高速永汉出口。

配套:小区自带星尔顿酒店,商业街养生谷,生态趣乐园;自带游泳池,养生温泉谷。

高尔夫:体育公园,27洞,10600码,标准杆108杆的高尔夫球场。

养生谷:开启三甲医院vip通道,全生命周期适老功能,医养配套服务,养生基地全国联动。

高收益:家和集团旗下大健康公司专业托管,代租代管,8%超高固定回报率,15年返还,开启财富人生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小别墅带温泉 少见 ,值得买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