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位于惠州惠城区水口镇 黄沙洞温泉度假村,是目前少有的带高尔夫温泉的别墅产品,总建面21万㎡,占地约15万平方米,分东、西、南、北四个区,目前在售西区和北区,北区建筑面积为95—125㎡联排别墅,实用率达400%,95平四层实用近300平,125平实用近400平,总价210万元起。交10万元直接锁定房号 其他半年付款免利息营销中心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亮点

 

【奢侈级洲际酒店】全球知名五星级洲际酒店,设有国际会议中心、山顶温泉、儿童娱乐中心、行政酒廊及200余间豪华客房;专设16000㎡独立湖心SPA岛,以绝对的私密尺度,营造感官的净化。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营销中心

 

【92℃医疗级温泉】400余年历史的黄沙洞温泉,氡含量极高,为139-640Bq/L ;温度常年在89-92℃之间,为复合型医疗矿泉,对增强心脏机能、血压及神经系统有着特别功效。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营销中心

【928亩山地运动公园】928亩苍翠公园雕琢于山水之间,私藏一处山地运动公园,公园利用山坡与湖泊的自然曲线起伏、浑然琢成,是不可多得的商务会晤优势资源。

 

【东南亚Day Spa】2000㎡巴厘岛风情高端SPA,拥有原生态温泉浸泡、情侣温泉等20多种特色功能温泉浸泡;并设有60多种水疗保健项目,如面部护理、按摩纤体仪等。

 

【两大儿童主题公园】儿童森林主题乐园和水上乐园环绕洲际酒店前后,让孩子们乐享快乐时光。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营销中心

【众多人文景观配套】温泉文化区、樱花谷、鹭鸟雕塑公园等众多人文景观及配套为你营造美好的度假生活。

 

【华侨医院】与广州华侨医院合作,这里会为每个业主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家庭医生服务 现推出建面约95-125㎡温泉小墅,别墅依山就势,超280%的使用率并赠送50-300㎡花园。

 

认购即赠送双重大礼

 

大礼1:价值10万元洲际酒店会籍

 

大礼2:20年高端SPA温泉享受

 

 

 

富力惠林温泉基本信息:

 

所属区县惠城区江北

 

开发商:富力集团

 

售楼地址惠州黄沙洞温泉度假区惠林温泉

 

建筑面积210636平米 占地面积1466670平米

 

建筑类别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独栋别墅

 

装修情况毛坯

 

建筑及园林设计广州市住宅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承建商广州天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容积率0.12  绿化率75%

 

物业公司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物业费5元/平方米·月

 

停车位北区:235个 每户别墅门口都标配一个车位

 

停车位租价250元/位/月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户型别墅的特点/优势

 

1、市场稀缺

 

灵动小户型别墅,具有市场稀缺性。该小户型住宅产品,无论它的立面、户型都是全国独一无二的。

 

2、小面积,低总价

 

小别墅的总价低,实用性高,拥有超大面积赠送,性价比高,房价便宜也就意味着首付和月供都会低一些。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配套

 

3、功能分区齐

 

户型别墅虽然面积小,但是、阳台、空中花园、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满足日常生活的功能分区一样都不缺。

 

4、易于出租,投资,转手

 

其实不仅仅是自住,投资,哪怕今后进行了改善型置业,小户型拿来租借、转手也会是非常方便的。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配套2

 

5、装修、物业成本低

 

相比大户型的别墅,装修成本少,装修工程量小,装修时间较短。入住后,物业费,都是按照房屋的建筑面积来算的,选择小户型会使后期居住费用降低。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林温泉别墅产权多少年,95平实际使用面积多大 花园有100平以上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