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精装18000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地址位于新成立的滨江新城片区内,与东莞的母亲河东江只几百米距离,而且临近松山湖生态园和广东省十强中学东华中学,项目小区环境和教育配套都是很吸引人的。而且目前时代/碧桂园/金地/旭辉/保利等大开发商都已进驻这个区域开发,未来5年内的升值空间很大。这里也是非常舒适的低密度豪宅,小区内的楼间距达120米,保证了每一套房的采光和通风良好,全部设计的是17层的独栋小高层洋房,纯南北朝向,每一层纯2梯4户,另外小区里面还专门配备有超星级豪华会所、下沉式天幕泳池、下沉式儿童乐园,这可以说石排时代天境是目前东莞境内非常稀缺的理想居所,所以近期吸引了很多深圳、东莞市区乃至广州的客户前来。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精装18000-营销中心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二期是时代地产在东莞境内的第7个项目,这个项目占地8万平米,大门位于北侧,总共19栋,整个小区共有约1300户,目前二期在售的住宅户型有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拿地时间是2016年,目前最新房价为18000元起/㎡(精装),咨询 13923718395小区内部绿化植物达150种,一楼采用6米层高的架空设计,截止到目前还有近300多套房源在售,交房标准样板房已对外开放中,欢迎前来我们现场实地品鉴!

 

石排时代天境二期

松山湖一生态园,两园生活城

你在松山湖的名片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精装18000-营销中心

湾区贵族圈层资产,靠华为,东华,广科!大品牌、大社区、大物业,1.8低密度

投资者保值增值资产!

公务员-一有面子的府坻!

生意人一一送给家人最好的房子!

石排时代天地项目卖点

选择高端艺术豪宅的8大无法拒绝的理由

趋势:大湾区硅谷,广深科技走廊中心,投资主轴。

地段:位于松山湖-生态园,两园生活城,滨江高端住宅区。

交通: 5分钟上从莞深高速,10分钟R2地铁站,R5/R6/广 深轻轨,生态园大道快人一步。

教育:广东省前十中学–东华学校,广东科技学院、理工学院、松山湖小学,全系教育。

生态: 350 万平米国家级湿地公园(生态园),15公里一线东江风光,稀缺绿肺。

品质: 87-137平米精装3-4房,1.8容积率,纯独栋,17层, 户户南北。

配套:超星级豪华会所、下沉式天幕泳池、下沉式童梦乐园(全进口设施),高端配套私享。

品牌:时代中国,大品牌,全国房企50强,一级品牌物业, 50万业主共同选择。

 

 

资产配置计划

如果您错过深圳南山,就不要再错过【松山湖-生态园】

今天深圳南山硅谷中心,就是明天的[松山湖生态园]

 

[时代天境] –大湾区硅谷带高端艺境人文社区,成长价值如深圳[熙园] !

如果您错过07年[锦绣山河],就不要再错过17年[时代天境]

今天松山湖一期,就是明天的[松山湖生态园]

 

[时代天境] –大湾区硅谷带高端艺境人文社区,成长价值如[锦绣山河] !

如果您错过03年[凯旋城],就不要再错过17年[时代天境]

今天凯旋城–低密度公园豪宅, 就是明天的[时代天境]

 

[时代天境]一– 大湾区硅谷带高端艺境人文社区,成长价值如[凯旋城] !

明天的生态园,今天的松山湖

高端、稀缺、艺术人文

 

时代天境来访路线指引:

福田:珠三角环线高速一从莞深高速(约60-70分钟)

龙华:从莞深高速—时代天境(30-40 分钟)

南山:南光高速—龙大高速一新城路生态园大道(约50-60分钟)

龙岗:从莞深高速—时代天境(约30-40分钟)

宝安:南光高速—生态园大道(40-50 分钟)

东莞城区:东江大道—东莞大堤(约20分钟)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精装18000-营销中心

如果您对我们东莞松山湖时代天境二期项目关于最新房价、学校、配套、交通等相关问题有任何疑虑欢迎咨询 13923718395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东莞石排时代天境97-137平米的三房到四房精装18000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