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 环境适合养老,还是现楼

  

项目现房直接认购户型:

79㎡(2房2厅1卫)

96㎡(3房2厅2卫)

均价13500/㎡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位于大亚湾西区石化大道与响水河南路交汇处,周边自然资源丰富,家门口为金龟山公园与响水河公园,215万平米私家专属公园,卧居生态腹地,享天地之精华,专属15万平米金龟山公园、200万平方米响水河公园(相当于32个詹园–广东私家园林),原生态山体公园咫尺之遥,尊享无界山居。周边有中心公园,红树林公园,虎头公园,市政广场,滨海公园、南蛇岭公园、等休闲配套。更多详情请拨打营销中心电话: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 环境适合养老,还是现楼-营销中心

社区自然环境丰富,尽觅绿野仙踪。坐拥29万㎡峡谷居所,鑫鼎地产15载抗鼎力作。自215万㎡峡谷中孕育,内享400米峡谷风情商业街区;项目距大亚湾黄金干道石化大道西,经深惠沿海高速,深厦高铁停靠惠州南站,尽享都市便捷交通;同时,项目拥有完善的教育商超配套:大亚湾第一中学、澳头中学等名校汇聚;天虹、大润发实力商超强势进驻,一处人居乐土就此诞生。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 环境适合养老,还是现楼-营销中心

项目园林景观构筑人文和自然生态、人与自然、公园与周边环境(建筑)的和谐共生,本着大峡谷的轴心主题,博引古今深厚的中华文化意境,取山水之灵气,占门户之,并融合地中海风情园林的元素,贯穿古今在主题定位上紧扣该区域城市功能的主旋律,突出生态休闲,弘扬湖湘文化,彰显时代精神。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 环境适合养老,还是现楼-营销中心

开发商团购优惠(楼盘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折扣还可申请额外免3年物业费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团购咨询营销中心电话: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御玺山大峡谷 环境适合养老,还是现楼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