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项目近坪山中心辐射圈,生活体系齐全,临近主干道龙海一路南侧,龙海一路西起深圳坑梓方向的深汕高速,东接大亚湾大道,是大亚湾通往深圳的快捷通道,项目尽享粤港澳湾区规划及深圳东进战略的政策红利。11800单价起 12.22日开盘看房联系人,陈经理13923718395(微信号)(中介勿扰)。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晶地里程楼盘效果图)

晶地里程也是万达广场新商圈,更有周边新寮综合市场、福鑫购物广场、时尚商业圈、银行、餐厅等璀璨商业云集,同时小区设有主题风情商业街,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都市繁华生活,说享就享。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晶地里程楼盘交通图)

晶地里程项目不单具有七通八达的交通,并且具有完满成熟的生计配套!目前正在咱们项目3分钟规模内就有福鑫购物广场、世纪城核心、京华购物核心,隔绝天虹市场、大润发市场也仅10分钟车程。惠州晶地里程厉重的是旧年11月开业的万达广场曾经买卖了,隔绝项目7途途,万达将10亿元打制集购物、息闲、餐饮、文娱为一体的高端贸易广场,行动贸易地产的龙头企业万达都采用正在大亚湾,可睹大亚湾来日的价钱及开展前景卓殊大。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万达广场楼盘实景图)

 晶地里程花园的设计独特历史使它封存为罕见的生态岛,是从清朝至今的海上重要关口和要塞.三门岛山峦叠翠,淡水资源丰富,各种植物达2000多种,有“海上动植物乐园”之称.眺望礁石万状,惊涛拍岸,浪花如雪,美丽的海岛风光尽收眼底,海蓝沙白,海风摇翠。面向滔滔太平洋是大亚湾海岛浪漫色彩,在长达5公里的数条地下战备坑道和多个强大的隐蔽火力点和纵横交错的战壕里寻求紧张,三门岛无污染的海水资源使海岛盛产各种海鲜,面积相当于两个厦门鼓浪屿也是广东省的水产资源保护区。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晶地里程楼盘实景图)

晶地里程的基本情况

占地面积:53210

建筑面积:153905

绿化率:30%

总栋数:6栋住宅楼,外加一栋幼儿园。

容积率:2.8

总户数:1038户,(不含保障房)

总楼层:1、2、3、4栋、33层。5栋6栋26层。

车位:1141个,地下双层。

即将加推:6栋

项目社区自带9班双语幼儿园,临规划6万平方米九年一贯制学校。

园林:生命在于健康,全生命走周期健身社区,满足各年龄段的热群活动需求,风情街区、艺术雕刻、华海园林等于一体。

物业:品牌物业,新科技安居系统,24小时贴心管家!

 

晶地里程户型赏析:

A户型:90㎡两房两厅两卫(2+1)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晶地里程90平米户型图)

晶地里程 90㎡ 的A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正南朝向,通风采光效果佳,尊崇自主空间。N+1百变户型设计,可做三房。客厅宽3.7米,与超大观景阳台和餐厅连成一体,总体进深达到11.8米,空间宽敞,但显得较为狭长。

主卧向大飘窗采光,开间3.3米,配备独立卫生间,提升尊贵居住感受。次卧进深2.1米,开间2.8~3米,空间较为狭窄。厨房和公卫空间较大,但没有配备生活阳台。3.7*2.4米的超大观景阳台,让自然美景融入生活。

 

B1户型:109㎡三房两厅两卫(3+1)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晶地里程109平米户型图)

晶地里程109㎡的B1户型,该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干湿分区,通风效果佳。N+1百变户型设计,可做4房。进门处的入户阳台可改房间或杂物间,做成4房。客厅宽3.8米,可南向采光,餐厅宽3.2米,可北向采光。客厅餐厅连成一体,又各自独立。主卧南向采光,3.3米开间,配备独立阳台和独立卫生间,空间超大,尊享高端生活及私密空间。厨房和公卫空间适中,但没有配备生活阳台。

 

 晶地里程周边配套:

交通:厦深高铁、深汕高速、沿海高速、深圳地铁14号线惠州段(规划)、龙海一路、龙海二路、大亚湾大道等;

商业:万达广场、星河COCO Garden商业、华美达酒店、灿邦新天地、天虹商场、大润发等;

医疗:惠亚医院(三甲)、惠阳人民医院、大亚湾西区医院;

休闲:大亚湾儿童公园、板障岭森林公园、亚公顶森林公园;

教育:西区一小、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惠阳中山中学等。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儿童乐园实景图)

温馨提示深莞惠免费专车上门接送看房,包去包回,绝不收取任何费用,内部关系抢房,享开发商内部VIP团购优惠价,自驾看房赠送油卡,看房VIP优惠热线:陈经理 139 2371 8395 (微信同号)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晶地里程花园二期 6栋即将加推 内部房价优惠1-2万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