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  新品荣耀上市

享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享五星级奢侈洲际酒店

95-125㎡  稀缺果岭温泉小墅

2200亩森林秘境  享92度医疗温泉spa下楼就泡

再送80-260平花园,小户型,高拓展,使用率高达400%

95㎡面积约220-365㎡  125㎡面积约300-540㎡

实用单价8000元/㎡,总价200万起.  均价2.3万-2.7万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限量发售,错过不再(惠林温泉销售经理:13923718395 陈经理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营销中心

 

惠林温泉别墅建筑规划六大价值

1、7%建筑超低密度,舒适度假的价值极高:项目总占地2200亩,拥揽四周群山与湖泊溪谷,928亩高尔夫果岭草坪;惠林温泉,项目总建面21万方,容积仅0.12,建筑密度7%,它处再无如此低密,其实已经绝版。正常情况下,即使再低密度度假区,容积率都要在1-1.5之间,万科双月湾容积是1.48,即使是同样有高尔夫球场的“全球候鸟度假地”,容积是0.3,所以,没有更低。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营销中心

2、果岭别墅,叠加型高价值的别墅产品形式:富力惠林温泉果岭别墅,不仅是自然资源型别墅(山地、温泉),更是顶级配套性别墅(高尔夫+酒店),它是二者叠加,共同构筑别墅产品的顶级价值形态。建筑自然生长,和谐共生;在果岭与山谷之间,在溪流的结合地带,排布建筑物;最大程度亲近果岭,最大程度亲近山林。

 

3、它处难觅独栋,南中国目前少之又少的稀缺独栋:在规划局已经不再批独栋别墅产品的情况下,独栋别墅产品已经是少之又少;富力惠林温泉,难得在山谷间、群山中、果岭上种植少量独栋,至为臻稀的度假之墅;独享天地间山峦绝色,独占果岭盛景,更是少之又少在别墅市场严控的大背景下,别墅产品价值逐渐提升,独栋别墅设计就更显弥足珍贵。同时独栋别墅价格因其自身的稀缺属性与空间价值,受市场波动较小,这对独栋别墅消费者来说应属利好消息。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营销中心

 

4、温泉果岭墅:纯粹高端墅区,95-399㎡独栋、双拼与联排,东南亚风情建筑与园林,让你置身其中,更具度假的风情感,更有异域生活感。项目的户型均是按照温泉度假休闲的风格进行设计,后花园及顶层露台均设有温泉泡池,首层客厅及主卧均为坡顶设计,东南休闲风情完美呈现。

 

5、赠送超大花园,私家泳池+温泉入户:每户赠送超大花园,每户带私家温泉泡池,在自家院落便能天天享受医疗级温泉的疗养;花园内带私家泳池,让你在天地间自由遨游。特别私家泳池可以改造成天际泳池,俯瞰整个高尔夫球场和群山。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营销中心

6、富力品牌开发及铂金物业管理:富力惠林温泉,是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品牌—富力地产开发,在全国已经进驻几十座一二线城市;富力地产在旅游度假板块已经开发马来西亚公主湾、富力南昆山养生谷等,全国甲级物业管理资质:项目的物业管理管理公司是天力物业——富力旗下全国甲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属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惠州现在资质最高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并荣获“广东省房地产物业管理十佳企业”,全国富力项目基本均由天力物业管理,管理项目近80个,目前在管项目面积近400万平方米。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富力惠林别墅 ,温泉里的洲际,果岭和美墅 南区新品加推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