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

 

最新销售信息:2020年4月南二期新盘   95-125平4层别墅 230万起步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专车接送 报销外省机票住宿 补贴管理费合计5位数  。深圳未来新楼盘不会有别墅产品 深圳人的刚需别墅在惠州 早买早好,3-5年翻翻还是有可能的  (网上所谓 骗局 字眼 仅为标题党 获取曝光量 楼盘本身无骗局)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有没有投资潜力?升值空间大吗

一:220平方公里山湖密林里藏了点墅

 

黄沙洞度假区——粤港澳大湾区一片原始森林、天然温泉、山谷溪流等多样自然资源汇聚之地,森林保护区中的度假秘境。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营销中心

富力惠林温泉隐身于黄沙洞度假区220平方公里原生度假秘境中,21万㎡建面,7%建筑超低密度,928亩果岭草坪,容积仅0.12,独享天地间山峦绝色,它处再无如此低密,其实已经绝版。

 

二:高价值果岭别墅,珠三角难得一见

 

富力惠林温泉果岭别墅,不仅是自然资源型别墅(山地、温泉),更是顶级配套性别墅(高尔夫加酒店),它是二者叠加,共同构筑别墅产品的顶级价值形态。

 

建筑自然生长,和谐共生;在果岭与山谷之间,在溪流的结合地带,排布建筑物亲近果岭,亲近山林。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别墅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营销中心

 三:南中国目前少之又少的稀缺独栋

 

在规划局已经不再批独栋别墅产品的情况下,独栋别墅产品已经是少之又少;富力惠林温泉,难得在山谷间、群山中、果岭上种植少量独栋,至为臻稀的度假之墅。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营销中心

四:赠送超大花园,私家泳池和温泉入户

 

富力惠林温泉,纯粹高端墅区,约168-330㎡独栋、双拼与联排,东南亚风情建筑与园林,让你置身其中,更具度假的风情感,更有异域生活感。

 

每户赠送超大花园,空间使用率达200%;

 

每户带私家温泉泡池,在自家院落便能天天享受医疗级温泉的疗养;

 

花园内带私家泳池,让你在天地间自由遨游。俯瞰整个果岭和群山。

 

家在这里,空间被无限放大,实用率高达280%-400%

 

有天有地,独门独户,私家领地

 

大花园、私家车位、气派的影音室

 

看星空的大露台等,足以满足每一个幸福家庭的居住需要

 

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小面积,低总价

 

轻奢的定位让你的别墅梦想触手可及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营销中心

 

五:富力品牌实力佐证,铂金物业管理

 

富力惠林温泉,是全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品牌—富力地产开发,在全国已经进驻几十座一二线城市;

 

全国甲级物业管理资质:属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是惠州现在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并荣获“广东省房地产物业管理十佳企业”,全国富力项目基本均由天力物业管理,管理项目近80个,目前在管项目面积近400万平方米。

 

免费接送看房,请提前预约!

 

接送地址:深圳,惠州,惠阳,大亚湾区域,其它区域来购房报销路费(注:保留好票据)!

 

 开发商售楼中心:陈经理13923718395

 

独家授权团购优惠(开发商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免3年物业费还可享受团购折扣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东莞最便宜的小别墅就在富力惠林温泉高尔夫别墅230万起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