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

搜索建议:惠阳雅居乐业主论坛 惠阳雅居乐是癌症村 惠阳雅居乐三期图片
惠州惠阳雅居乐的不足 惠阳雅居乐花园坟场 惠州惠阳房管局网查询


 

最新销售信息:

惠阳南站新城惠阳雅居乐花园75 ㎡2房,98㎡3房,118㎡四房南北通透10900元/㎡送精装!

在售户型介绍 首付介绍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雅居乐75㎡两房房 首付仅需25万!带精装修哦!

雅居乐86㎡ 三房 首付仅需28万!带精装修哦!

雅居乐97㎡三房 首付仅需32万!带精装修哦!

雅居乐118㎡四房 首付仅需38万!带精装修!

现诚意登记2万,惠州南站 深圳14号线

 

由于项目比较大占地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

项目分六期开发,总户数17679户;现在本项目还在售一期四组团,一、二组团年初已交楼,三组团年底可交楼,已销售套数约2700户。

 

由此数据就可以看出本项目真正交房的户数并不多,所以看起来入住率自然就低了,不过现在已交房的入住率也达到40%左右;后面陆陆续续也有很多业主进住了。一个还在建设的新项目大部分都还没有交房怎么会有人住嘛?所以网传说的鬼城无人入伙那不是扯淡吗?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该项目聚合集团百亿资源,打造惠湾区300万㎡轨道森活大城。 惠阳雅居乐花园享千亩山林,集5万㎡风情商业街,8800㎡星级会所,4200㎡香麓湖,1所12年一站式学校,1所9年义务制教育学校,2所幼儿园等强大教育配套及医疗室等全系配套!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惠阳雅居乐花园新品陆续建设中,目前在售一期四组团27栋可以直接认购,95㎡三房已经基本售罄,紧剩下139㎡的四房2厅2卫南北通透的;现还同时认筹20栋/26栋,户型83㎡、118㎡/95㎡、139㎡,开盘时间预计在1月分中下旬。项目整体均价11900元/㎡全部带装修出售。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户型图如下————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营销中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阳雅居乐三期房价最新销售,楼盘癌症村?不足缺点是什么?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