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阳大亚湾交界位置新力上园负面新闻怎么回事,买亏了吗

新力上园项目位于惠州南站旁深圳北到惠州南真正意义上实现一小时生活圈。家门口大亚湾区六小、西区一小等公立学校环伺,周边云集新天虹、大润发、CocoGarden、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满足您的衣食玩乐。新加推出户型建面约90㎡—109㎡全新精品三房,户户朝南、直接认购,价格13500/平起,值得你拥有。详情请联系开发商处(陈经理)电话:13923718395 微信同步,中介勿扰。

惠阳大亚湾交界位置新力上园负面新闻怎么回事,买亏了吗-营销中心

项目位于大亚湾西区高铁南站旁,享受高铁“公交化”之便利。且紧邻连接深湾的主要交通干线——龙海一路,交通四通八达,往返深圳各大中心区。此外,项目位于惠湾接驳处,近10多条公交线路,畅达惠湾全城。

惠阳大亚湾交界位置新力上园负面新闻怎么回事,买亏了吗-营销中心

楼盘门口即为淡澳河沿河景观带——全长约3.9公里,政府斥资6亿元,重点打造湿地公园。距离有”天然氧吧”之称的亚公顶森林公园仅2.3公里(直线距离)——总面积7100亩,景观林2500亩,建登山道12.3公里,绿意环绕,重获城市的返璞归真体验,坐拥繁华都市中的绿色生态空间。

惠阳大亚湾交界位置新力上园负面新闻怎么回事,买亏了吗-营销中心

新力上园还将一站式醇熟配套纳入生活版图,不断满足居者对生活的无限想象。项目周边5大商圈环伺,天虹、星河CocoGarden、大润发、万达广场、灿邦(招商中)让您举步间即享便捷生活,满足您对繁华生活的想象。

 

独家授权团购优惠(开发商所有的折扣例外)额外免3年物业费还可享受团购折扣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请保留好单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阳大亚湾交界位置新力上园负面新闻怎么回事,买亏了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