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

 

最近惠州别墅行情火爆 晚上10点富力惠林温泉还有客户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小面积,低总价

  轻奢的定位让你的别墅梦想触手可及

  空间被无限放大,实用率高达280%-400%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营销中心

富力惠林温泉别墅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简介: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定位全球会晤度假秘境,是富力地产历时10年雕琢,一气呵成的2200亩原生态恢弘巨作。项目坐落于东经114?北纬23?的中国惠州黄沙洞度假区,粤港澳大湾区最后一片集原始森林、天然温泉、水库溪谷等自然资源汇聚之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466670m,建筑面积210636m,容积率低至0.12,绿化率高达75%。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DaySpa岛,总建筑面积为20000平方米,以巴厘岛风情为主题,打造国际标准高端SPA,分为室外温泉浸泡区、室内豪华休闲会所、独立别墅SPA三个主体部分。2000㎡巴厘岛风情高端SPA,会晤于此,享受非一般的身心洗礼,巴厘岛的完美设计,中西文化的巧妙融入,宽阔而又幽静的环境,以及专业资格的私人美导,此刻,只需安享于轻柔的旋律中,聆听心灵深处的呼唤,让整个悠长假日轻松度过。用一场非一般的东南亚Day Spa,慰藉一颗影响世界的心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营销中心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户型别墅的优点

 

1、市场稀缺

灵动小户型别墅,具有市场稀缺性。该小户型住宅产品,无论它的立面、户型都是全国独一无二的。

 

 2、小面积,低总价

 

小别墅的总价低,实用性高,拥有超大面积赠送,性价比高,房价便宜也就意味着首付和月供都会低一些。

 

 3、功能分区齐

 

小户型别墅虽然面积小,但是、阳台、空中花园、厨房、客厅、餐厅、卧室、卫生间,满足日常生活的功能分区一样都不缺。

 

 4、易于出租,投资,转手

 

其实不仅仅是自住,投资,哪怕今后进行了改善型置业,小户型拿来租借、转手也会是非常方便的。

 

 5、装修、物业成本低

相比大户型的别墅,装修成本少,装修工程量小,装修时间较短。入住后,物业费,都是按照房屋的建筑面积来算的,选择小户型会使后期居住费用降低。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营销中心

  开发商VIP看房热线:13923718395 陈先生(微信同步)

 

看房专车免费上门接送(深圳、惠州范围内)异地看房可报销300-2500元

 

买房看房提前电话预约,可享受团购优惠,具优惠信息请电话咨询!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富力惠林温泉小隐,95-125㎡温泉小墅 最便宜的别墅在这里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