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

相关搜索
大亚湾豪利天汇 惠州大亚湾豪利天汇 惠州豪利天汇价格
惠州豪利天汇 惠州豪利天汇开盘 豪利天汇备案价
豪利天汇花园 惠州大亚湾豪利花园 豪利天汇什么时候开盘


豪利天汇于七夕情人节(8月17号)开始预售,可是到现在差不多五十天过去了,为何还迟迟没有开盘呢。其实这五十天期间我们经历了很多,超级台风、中秋节、国庆节等等….我相信要不了多久等备案价下来了,我们豪利天汇就开盘了…..在这请已经冻资的客户耐心再等一等!还没来得及来看房的客户也请加快脚步,因为说不定那天备案下来就特然看盘了,来晚了不一定能挑到你喜欢的户型喔!根据我们的预估均价会在12500到13000之间,相对于一个地理位置适合,环境优美,伴河而居的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营销中心

豪利天汇位于大亚湾西区中轴,连接“一高铁、双地铁、三高速、多干道”立体交通网络,在豪利天汇眺望这座城市人来车往,繁华景象尽收眼底。由交通带来的潮流生活浪潮,将从这里开始。在这里,与形形色色的人穿梭于城市的角落,感受这座城的温度。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营销中心

万达广场、灿邦新天地、碧桂园翡翠山购物公园HelloCity等五大商圈环伺,全方位多元业态一应俱全,势必改变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成为打卡的新地标。周边临近亚公顶森林公园、惠亚医院、西区第一小学等,集聚教育、娱乐、休闲、商业、运动等生活配套,轻松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需求。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营销中心

港式新亚洲风格,是目前国际建筑界极受推崇的一种理念。它代表了一种混搭风格,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支撑,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更加关注现代生活的舒适性的同时,亦让亚洲优秀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不同于一般的新亚洲风格,豪利天汇将纯正的港式生活完美融入其中,演绎出和谐的人居环境。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营销中心

豪利天汇匠心打造建面约99-136㎡灵动空间,环境温馨轻奢,轻享质感生活。河居作为当下备受推崇的一种居住方式,在拥有高素质邻里的同时,可纵揽城市霓虹,也可闲看庭前花开,给每天的生活多了一点新鲜感。

 

  更详细了解项目户型图请访问 豪利天汇户型图

 温馨提示:

可派免费专车上门接送《深、莞、惠》;自驾客户可报销油费300-500元

外地提前预约可报销机票、车费、油费、过路费(购房成功客户均可以报销)

 营销部陈经理:13923718395 (中介勿扰)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豪利天汇迟迟不开盘的原因是什么?大亚湾房价有降价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