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

 丰谷天玺花园位于亚湾坪山河西岸。项目占地面积84,0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3,404平方米,绿化率30%,计划建设2444个大社区。有2,228个停车位,毗邻龙光城大社区共用生活设施。深圳汽车东站距离酒店仅5分钟路程,交通十分便利。作为林森区的代表区域,大亚湾因其毗邻坪山而享有平山交通的辐射,受到买家的青睐。来电咨询或登记看房,享免三年物业费,深圳区域免费接送,自驾车看房报销油费!销售经理陈:13923718395

 

 首次推出85m2-3房间和99m2-4房间,配备超高扩容单位,单价13000-14800元/平方。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营销中心

  打开深惠州地区地图,不难发现大亚湾地区和深圳市的长度超过11.1公里。在这个区域,城市道路连接在一起,建筑物、并排。在此基础上,两地共同建设了由铁路、地铁轨道、城市主干道和高速公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营销中心

  外围包装配套

  购物和娱乐:沃尔玛,南侧火炉综合业务、华润万家超市场、京华广场、世纪城广场、坪山步行街、坪山龙胜购物广场

  公园休闲:巨山山生态公园、马迹山公园、坪山湿地公园、坑洞公园、坪山中央公园、大亚湾森林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

  所在医院:坪山人民医院(二甲)、坪山新区中医院(二甲)、坪山妇幼保健院(二甲)、坑洞医院服务中心、大亚湾中山大学附属医院(3A)、大亚湾西区医院

  开户行:深圳交通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

 

  酒店套餐:

  五星级酒店:Days Inn、

  四星级酒店:Metropolis Hotel、维也纳酒店、 Qiongyuan国际酒店三星级酒店:七天假日酒店教育套餐:晶晶国际幼儿园、坪山办公幼儿园、平山中心幼儿园、漳浦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大亚湾小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沂小学、西区第二小学、西区第一小学、南边厨房、坪山中心小学、坪山第二小学、坑子小学、大亚湾第三中学、坪山中学、坪山中学。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营销中心

 ??交通状况

 

  1、 [双地铁站物业]:该项目距离巨龙山站仅5分钟路程。

  2、 [开启高铁快速交通时代]:9月1日,厦深铁路正式开通了从深圳火车北站到坪山站的C头高速快速铁路。坪山新区进入高铁捷运时代,距深圳火车北站仅20分钟车程。离开车站后,您可以连接地铁4号线、 5号线,大大缩短了坪山与深圳中心区之间的距离。

  3、 [两件]:平岩通道在20分钟内直达大小的梅沙,南平快速穿过深圳40分钟。

  4、 [三高]:深圳高速公路坑子高速公路的第一站,外环高速公路与深圳高速公路网络无缝连接,东转20分钟即可到达罗湖莲塘港。

  5、 [三铁路]:厦深高速铁路将在10分钟内到达大坪山站,半小时到达福田中心区,地铁3号线延长线,步行5分钟到坑梓站,20分钟到罗湖,地铁站。14行,步行5分钟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营销中心

 首次推出85m2-3房间和99m2-4房间,配备超高扩容单位,单价14000-14800元/平方。

 

免费接送,请提前预约! 

  接送地址:深圳,惠州,惠州地区,自驾车购买房屋报销费(请备注)

  销售经理陈:13923718395(中介请勿打扰)可以享受最新的内部优惠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丰谷天玺花园认筹锁房号有什么优惠活动?大亚湾楼盘有折扣吗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