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直达售楼部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


[wplist title=”龙光城 社区内有幼儿园到高中 商业发达” link=”https://fanglailo.com/2018/08/21/lgc850″ img=”https://fanglailo.com/wp-content/uploads/2018/08/lgc02.jpg” price=”15500″ oprice=”精装修” btn=”了解详细信息” ]龙光城深圳东标杆大城从无到有,见证一座城市的诞生 社区内部沃尔玛开业 小区现有幼儿园到初中,高中规划中, 目前小区在售 高层精装80-120平3-4房 餐饮商铺45-128平在售 1.6万单价 免息12个月 [/wplist]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是2018年国庆10月份秋谷集团的匠心力作!项目预计在国庆节开盘!也是秋谷集团这么多年开发最具代表性影响力的大型人居住宅项目,楼盘距离深圳坪山非常近,迎来了喜欢邻深片区的深圳人来购买。 咨询 13923718395 陈经理 成功购房送3年物业管理费 目前有好多中介以低价吸引您,远市场价许多,请你不宜确信,(现如今全部都按房管局的备案价,一房一价来订)。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营销中心

 丰谷天玺是总建面高达35万平方米的大型高端社区!为深圳人才以及成功人士而建城!丰谷天玺分为2期开发是由15栋高层住宅、1栋双语国际幼儿园、3栋商业楼组成。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营销中心

丰谷天玺免费派车接送深圳惠州区域的购房者,看房提前联系我。

  首开1幢2幢73㎡-133㎡单价14500元/㎡

  外地客户购买成功,出示机票、火车票可以报销。

 

丰谷·天玺位置

【丰谷 ·天玺】位于临深城市带,依托中国经济实力最强之一的一线城市“深圳”,近几年的发展迅速,特别是临近深圳坪山新区的大亚湾,可谓变化是日新月异,特别是深圳提出向东发展战略后,深圳市与惠州市在轨道建设上又达成了合作。

项目具体 位于龙山一路与西南大道的交汇处,项目南面是兰竹路东段的西南大道,直通坪山中心区域,北面是石化大道,连接坪山锦绣东路,直通龙岗厦深高铁坪山站及14号线聚龙山站(仅1.5公里),向东则连接沿海高速澳头出口通往深圳罗湖福田.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营销中心

惠州大亚湾丰谷天玺花园楼盘搞大事情 全城关注焦点惠州丰谷天玺花园房之典 11:36:24惠州大亚湾丰谷天玺花园今年搞大动作,准备将推出2000套的房源货量,为深圳东进战略提供人置业保障,设计定制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品质楼盘。

首推:1栋、2栋,层高28层,预计均价.

在售户型:

72㎡两房两一卫

84平米两房两厅一卫

98㎡三房两厅一卫

133㎡四房两厅两卫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营销中心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

1.我不希望我的客户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其它建议尊敬的客户趁现如今的机会抓住时机,选择优质房源。

2.目前有好多中介以低价吸引您,远市场价许多,请你不宜确信,(现如今全部都按房管局的备案价,一房一价来订)。

3.我保证我所发布的信息都真实有效,无法浪费你的宝贵购房时间。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营销中心 » 惠州市大亚湾丰谷天玺真实信息,备案价 房价优势 配套分析


营销中心 更专业 更方便 更优惠

联系我们买房返现金